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说心里疏导没有用。我应该信谁。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
匿名
她们说心里疏导没有用。我应该信谁。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应该怎么做。外面人多我有点受不了。谁能帮帮我。我老在家呆着,外面我受不了。她们哪都敢去。我只能天天躲在家里。我不想做缩头乌龟。可是我又不敢走出去。我在家门口外面站着我都不敢。认识就认识,认识她们也不理我。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有些残疾。我克服不了恐惧。人是群居动物,我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我害怕。我用呆在家里逃避现实。我不想活了。人长时间呆在家里是不是会呆废。
8温暖
16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玉苹
1年前
您或许遭遇了一些事情,您想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选择了不出门,但您知道,保护自己的方式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更多的可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0"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边怕边做,一定得慢慢走出去的!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门外没有人,只有你自己。感觉你是被你自己吓到了,想出去就给自己一个机会,走出去看一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人是群居动物说的非常好,你敢在我们平台这么多人中说出自己心里话很勇敢了
,我们这么多人都看到你了,也都有和你沟通说话。给自己一点时间,门外的人或许也想和你说说话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雲℘゜
我真的感觉心理压力好大,特别想找一个人倾诉,却找不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要是比较有钱的话,你就能在每天早上七点十分之前,矫健的穿越拥挤的同窗,无数双手从犹如监狱般密集的铁栏中伸出,与推着小推车的阿姨交谈,说煎饼果子要脆皮还是油条。 还能在每天下午四点半去小卖部买两个鱼香肉丝的荣阿哥,还能配两瓶冰镇可乐,再来点小当家干脆面、火爆鸡筋、巴西烤肉… 你能在晚上去马路对面唯一那家看起来总比吃面包强的兰州拉面里吃没有几片牛肉的兰州拉面… 还能打开半个小拇指长宽的蓝色屏显MP3,塞两个文具店里十块钱的耳机,听一听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 还能把所有的课本码的高高的,悄悄的把头窝在下面,外面包上一本课本,里面夹着一本疼痛文学,甚至泡一个泡面…然后让轰出去… 如果你还能偷偷拿出手机玩个弹球游戏,周末还能去个包百滑旱冰,或者游戏厅啥的,你是真有钱呀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米琪
读书成绩不优秀 工作能力又不强 找工作又不顺利以后还要照顾父母 活着太艰难了 不喜欢这个充满竞争的世界
---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很强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真正认真对待这些问题。 很多人只看结果。 你做得到,就正常。 你做不到,就是你有问题。 很少有人会去想,一个人的回避、解离、僵硬,可能是创伤,是恐惧,是神经系统的保护。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与其解释,不如不开始。 因为解释本身也可能被误解。 这种感觉让我很孤独。 我知道这可能和过去的经历有关。 但当一个人长期没有被真正理解过,她会慢慢相信—— 世界只看功能,不看伤口。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 但这是我现在的体验。
三妮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一个上一年级的儿子。公婆离婚,没有人帮衬,感觉压力好大。平时看墙和地板都是凹凸不平(其实是平整的)。老公让我放宽心,不要想那么多。我也努力劝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无形的压力总是挥之不去。我如何减压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