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读书成绩不优秀 工作能力又不强 找工作又不顺利以后还要照
匿名
读书成绩不优秀 工作能力又不强 找工作又不顺利以后还要照顾父母 活着太艰难了 不喜欢这个充满竞争的世界
13温暖
11回答
朱志倩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87"
咨询师
宋洪秋
3年前
这是你遇到过的最艰难的时候嘛 不少来访与你此阶段遇到同样的绝望 这阵子,抑郁那些事儿多了许多 干不过竞争对手,干不过现实 深深的无力,背后无人支撑 真的好难 可以找我聊哈 一个在数次无助绝望中崛起的咨询师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其实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一个体验的过程那么我们把体验的过程给他想象的更美好一些,即使过程中会有一些艰难和坎坷,但是相信都是短暂的,所以呢我们要好好的把握当下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看到你有四个希望,需要自己先了解和认知自己的实际能力,有希望还要从基础做起:普通人努力了能慢慢优秀,能力一般学习之后可以提升,找工作不顺总结方法之后才能顺利,赚钱稳定可以养父母。如此平凡的生活,就好。
咨询师
朱丽
3年前
你在描述中用了三个“不”字,体会到你对自己实力不自信,努力之后的挫败。也许在不断的尝试中,你会慢慢找到你在现实生活中的定位,平凡而独特。只是这个过程会有些艰难,如需支持,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冷战结果是分手吗? 昨天对象说心情不好想要调休去逛逛,我因为工作忙拒绝,后面下班问他去哪里了,他在那个地方和我不顺路,我问他找他还是回去,他说都行 于是我赌气和他说,我回去,不去找他,然后我回到宿舍也没有和他说 平时会和他说的,他逛到哪里也没有和我说,两个半过去他也没联系我,我主动给他电话了,他说在打游戏,平时我打电话或者玩游戏也会放在游戏和我聊,这次没有,而且我担心这两个多小时他会不会出啥事情,担心出事了,但是没想到他在游戏,我也生气了。我说我要休息了,回复个哦。我也挺生气的,是不是不爱了,这样态度,我觉得我也没做错啥,我也不想主动联系他,虽然现在的心情有点不舒服,虽然以前每次都是他哄我,我预估这一次我不找他可能会分手?但是无所谓吧,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不想找他,可能习惯他每次都哄我吧,可对我来说分不分都无所谓的状态...既然想冷战那么冷着吧,都是成年人没有谁离开谁不行的
城南旧事
我找不回前男友了该怎么办,他对我超级超级失望,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每天都很难受,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哪了,我又怕有伤到他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做事永远做不对,我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突然想到,妈妈,你在天上看着我,你还希望看见谁来伤害我,或者,看见你这不懂事的孩子伤害谁呢?多希望,你给我一些指引…我对我的咨询师是有很多不满和抱怨,我把这些发在动态,是因为我觉得可能我在她那说话没分量,或者我是来访,我不够懂心理学,所以她才听不见。我想呼吁同行老师们的分析让她看见!我一个人我不懂心理学,我说话没分量,这么多同行总有分量吧,而这些老师确实并未把我当客户哄着我,说的是良心话也是公正话!我并没有曝光她的意思,我真的希望她能看见自己的一些地方,成长为一个更好的咨询师,因为再这样下去,会闯祸的!!可这是我认为的好,并不是她要的好,我办了一件这么坏的事,还害了她,我万分自责,我再怨她,再伤心我的好心她看不见,我的痛苦感受她看不见,也没有害她的想法!这本应该是我们飞跃的成长阶段,应该处理的阶段,却成了这样,我非常想找到她,对她进行金钱的弥补,我万分愧疚,没有更好的办法弥补她了!!!
笙亓
可能是脱下了讨好型人格的外衣,攻击性显现了出来 运用的还不是很成熟
挽你
以前在一起初期 自己很轻松的 没有什么杂念 但是在一起几年了现在比如几天没见面了 我就觉得他怎么不来找我 就会烦起来有时候莫名给他一些不好的态度 我想他找我 但是我不会说这样的话 会适得其反说一些让他伤心的话 我是什么心理?我就觉得这种话说不出来 我想你过来找我这些话 就觉得我怎么都说不出口 我心理在乎他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对我好我才在乎 在一起久了其实也互相谅解互相包容就是我这情绪一上来我就不好了 我会付出 我会有对他好 但是我从来不愿意和他说你过来找我吧 明天找我吧 怎么都不找我呀这些话 我就觉得这些话我自己说出来就觉得我好像没了他不行一样特别卑微。 老师们 我是不是心里有问题
AVEnie
经常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