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上挑拨是非的领导,真是无语
匿名
遇上挑拨是非的领导,真是无语
1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多,目的和心理动力不一而足,领导也是有期待的,就像露阴癖,可能期待的是尖叫惊慌一样,想想他期待的是什么,反其道行之,冷静,和谐,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如果经受住了考验,你的个人能力肯定是更上一层楼。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领导形形色色,一定要稳住自己
1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荒芜
和前女友分手后还一直爱着她,希望和她能和好,联系方式也都没删,也会日常联系,到目前也成分手不到五个月,但是最近得知她前两三个月就已经开始新的恋情,我感觉很痛苦。
111
讨厌父母,已经不愿意跟他们多说一句,各种无语。明天我请客,宁可邀请姑父姑姑一家,也不愿意带上他俩。就好像我是很失礼的人,可谁懂啊?我都遇到什么人啦!
lin。
昨天刚考完两门试,但感觉还没有从紧张的状态中走出来,复习了这么多月,今天不用复习了还突然有点不习惯,因为这两门考试是关系到毕业的,考之前有点紧张我觉得是正常,但是考完之后还有点紧张感,感觉放松不下来,甚至还牵挂昨天考的怎么样等等…还担心半个月后出成绩的结果,我这个是个什么情况?考试之前一个月我进行了两门课的巩固复习
时光洪流
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顺其自然,是达观的生存之道;事在人为,是积极的人生态度。随遇而安,是乐观的处世妙方。水到渠成,是高超的入世智慧;淡泊宁静,是超脱的生活态度。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