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
匿名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6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你说得对
不活在别人的嘴里呀 坚持、不轻易放弃,哪一行做好了,都有前途! 深度赞同! 加油吧!
你真棒!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咨询师
刘雅婷
1年前
你说得很好,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相关回答
保密
生活中,比如去美发、做美甲,经常会遇到一些店员“查户口”式的问一些私人问题。诸如:“你多大?你是哪里人?你做什么工作?你结婚了没?………” 还有时会遇到一些不太熟的同事、不太熟的人问一些诸如:“你有对象没?你对象做什么工作?你父母做什么工作?………” 本人觉得这些人挺没有边界感的,而且觉得问女生年龄、婚否不礼貌。他们问这些,说实话,我心里挺抵触的。这些都是我的私事,我干嘛要告诉你们呢?我跟你们又不熟。 遇到这些事情我有时候沉默,有时候顾左右而言他,有时候跟对方打哈哈。 对方的反应多半是两种情况,一种是情商高知道我不想说,就不问了。(这种情况较少) 另一种是刨根问底接着问。(这种情况比较多) 此时我只能说一句:我不想聊这个话题,咱聊点别的吧。 (针对刨根问底的) eg:例1: 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对方情商高不继续问了) 例2: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Ta:说正经的,你到底多大 (对方情商低且边界感差) 我:………【沉默,此时会陷入无语、尴尬】 1,其实有时候别人只是想打开话题,随口问一句,是没有恶意的,这个我能理解。 我不想跟不太熟的人说这些,这是我的性格特点。这点有人能理解,有人就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的人,他们就认为这些问问、说说其实没啥的,他们会觉得是我性格不好,觉得是我性格隔路、难相处。 这样就会造成两个问题:第一是我理解对方,对方却不理解我,感觉对我挺不公平的; 第二是有人因此觉得我性格难相处,影响了我的交际。 2,不排除有一种人势利眼,你社会地位高、家庭背景好,就高看你一眼;反之亦然。故不想讲
new moon一弯新月
2023才是收获的开始
Happy
刚上班离职没多久,以前一个同事就把我删了,虽然我以前也不太喜欢她。那次碰见了都对上脸了,也没打招呼。
cake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是笨蛋
他们的思维好平面好幼稚啊!
雨季不再来0407
梦到我妈早上烤羊肉串,我心里想早上怎么能吃这个,然后我妈说她说采摘摘了两袋榛子,放在土沟村了,于是我骑着自行车去拿,我看见两袋榛子在土坡上,带子的口没拉上,我把第一袋口拉上了,第二袋里面的榛子大部分都掉出来,顺着坡掉到了潭里,我拉上拉锁往回走,但是土沟村在搞建设,好多路都不通,回去的路堵死了,我问了村里一个很胖的大姐,村旁边的小路能不能走出去,她说出不去,现在村里的医生来村里看病。都提前告诉他们那条路能走,那条路不能走,于是我就走了刚才堵住的那边路,旁边有个斜坡可以过去,我和我老公在村子里绕路准备回家,尝了尝榛子感觉生的也很好吃,我老公买了条裤子,他准备在这个村子牵边再走,于是去到了一个裁缝家里,裁缝说要等一会,我老公就在那里等,我就一个人回家,走的路上遇到一个这个村的女的和一个小男孩说要和我一起走。然后那个裁缝也追上我们和我一起走。走到村边上有栏杆挡住了,我们就爬栏杆出去了,到了一个小镇上,她们要去一个宾馆,我和他们说这家我住过。我发现旁边那间我也住过,我突然想起这个裁缝出来了。谁给我老公牵边,我老公给我打电话他要回来了,我还想非在那牵边,回自己家附近弄多好。
回眸秋水
关于夫妻关系的,现在下单有立刻接单的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