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
匿名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是笨蛋
他们的思维好平面好幼稚啊!
6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马冬梅
6个月前
别人看你没准也是个傻子
马冬梅
6个月前
呵呵
阿瓜
6个月前
对别人要求太高吗?
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萨特说的“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心理学叫“投射效应”。
2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法国哲学家萨特说:你眼中的自己不是你,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
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刚毕业 一个人来了上海 本来规划的很好 去离家很近的杭州工作 也有几个好朋友说好一块去 去了杭州也可以早点买房 还有一个聊的很好并且很优秀的相亲对象在那(去了可能就可以在一起)可是造化弄人 杭州突然怎么也找不到好的工作 上海又突然出现了一个好的机会 我没办法 只能一个人只身前往上海 来这里三天了 有兴奋也有害怕 我很幸运 进的这个公司还不错 同事有很多985研究生 待遇对于应届生来说算不错了 公司环境很好 也在陆家嘴繁华地段 但我真的感觉到很孤独很害怕 仿佛万家灯火没有一盏是属于我的 谁也不认识 好像也不知道怎么去融入到部门同事中去 上海疫情反复 随时有被封的可能 下次回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而虽然工资还行 可以养活自己 但对于上海的房价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 难道会一直孤单下去吗 干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 我们努力的意义是什么呢 拼命努力 出国读书 去好的平台工作 但也意味着离家万里 举目无亲 如果现在在家乡或是杭州 不舒服了 总有家人可以依靠 喜欢的人也在身边 可如今喜欢的人异地 随时可能断联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 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而老家那些同学 虽然羡慕我优秀 但我也很羡慕他们 有家人爱人朋友在侧 总不会像我孤独如斯 好像刚来上海的第三天就很崩溃 不知道以后漫漫长路该怎么走下去 起码也要干半年一年才能走 可是这个大环境 我辞职了 似乎也没地可去
铃崽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放下?
珍珍
听音乐听不进去,听书的好习惯,感觉都没有入大脑,心理就会感到很没用。
bububu
今后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 love yourself 感谢各位帮助过我的老师. 我会变得更好哒 (挥手byebye
木子
以前的时候 有我在的地方 就有人群。我是人群中的一道光。现在呢,厌恶与人交往,不愿意和别人交流 也不想交朋友了。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胖胖
我妈我弟真是各种看不起我啊。说想做那个工作你不行的。赚不了钱只能嫁人了。主要你也没给我好的底牌啊条件也没托举我啊。恩在哪里。只想把你拉下来一起脚刹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