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放下?
匿名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放下?
12温暖
1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33"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2"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很喜欢林徽因的一段话,他说,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不要纠缠她,不要伤害她,就把她当作朋友,当作知己,唯独不要再说我爱你,请一定要保持清醒,不管多么痛苦,多么思念,你都要明白,爱是祝福而不是霸占,请不要把这份爱变成灾难。 你们的相处是怎样的,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庄婕
4年前
是不是你还没做好准备放弃这段付出
咨询师
褚爱萍
4年前
在人格结构中有三个我,本我,自我,超我。我们有些情感,欲望,本能是不能被社会所认可的,所以道德层面的我超我就会帮我们压制住这些情感,欲望和本能,向社会展现出一个被社会所接纳和认可的我-自我。虽然被压制的时候会痛苦迷茫难以做出选择,但是结果往往是可以被接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自己去超市,我都不敢去 。我不想活了,活着太痛苦了。天天没有一件开心顺心的事情。我讨厌他。我真的不想活了。活着就是她们的笑点。母鸡叫我受不了。他在唱歌我受不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大声吵吵。他在咳嗽我大声说咳嗽什么。他唱歌我说唱什么。我不爱听。因为心理很烦。心理很痛苦。我又大声吵吵了。没有人理解我。她们火上浇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他跑我面前站着。他嘴里嘟囔。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打父亲胸脯子一拳 。因为我对他有怨恨,我讨厌他。他不是什么好人。他以前打这个打那个。他以前打别人家孩子我恨他。别人家孩子不用你打。我觉得他做的报应,为什么要报应在我头上。我这辈子我做错了什么。我一人多我一句话我都说不出来。我傻。他凭什么有个好媳妇。而到我这什么都没有。除了痛苦就是痛苦。凭什么他就有班接。而我一个稳定的工作都没有。我没有想打父亲。我是逼鸡眼了,我才骂人 。我在人多里我就像个哑巴一样。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错什么了。我这辈子托生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打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心里一直压抑很多事。来人我都不敢去接待。我躲在屋里听她们说话。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想以后被人欺负。以后没有人管我死活。她们外面的人听见我大声吵吵了。她们在笑话吧。我不想走那条路了。我想换条路走。当我下次控制不住自己吵吵时,我立刻马上出去上马路上去。我离开那个环境。我就是在外面什么都不行。没有人听我的。我自己在和自己上火。我在想如果我以后一个人没有人帮我,我只会非常痛苦。我要想办法自己走出去。我当时真的像疯了一样。我怕我以后会失控杀人。我不想杀人。我只想好好的过一生。我不想这样的。我的心理积攒了很多负面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因为我办事能力不行。以后没有人帮我。我就越想越绝望。而我自己什么都不会做。我越想越痛苦。我有心理疾病,我不能受刺激。我刚才像疯了一样。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我要啥没啥。我一身病。我应该怎么度过以后的日子。我想做好事。我遇到问题,我要去解决问题。我不要去逃避问题。逃避只会把问题越整越大。求求你们,帮帮我。谢谢。我是个大坏蛋。家人才不会理解我。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不想疯。
小刘
这就是我要的脱胎换骨
加油勇攀高峰越来越好
胖胖
让我起来去洗漱很痛苦很困难 明天就要出门了有事 我因为拖延而痛苦 我还在这进行头脑风暴 感觉像瘸子半瘫一样
ihii
其实对我自己来讲,车的实用性就是个0,买车开车是个亏本且费精力的事,当然了,也不是说自己有很多钱可以随便花。但是呢,不买车呢,跟妹子约会感觉费事,感觉好像没法开始,这是我的错觉吗,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和男朋友打算一起做事情,打算一起开个店,目前投资大概就三50,000吧,然后他出资开我之前开过的店,我就出能出技术出经验。 我们需要规避什么风险呢,我们就是目前说的就是盈利的话,五五分。
别靠近我.
我怕别人说我丑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丑 我怕别人说我穷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穷 我怕别人欺骗伤害我 于是我先试探别人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是自黑成瘾看不起自己 只不过有些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不会像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尴尬难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