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自己去超市,我都不敢去 。我不想活了,活着太痛苦了。

匿名
我想自己去超市,我都不敢去 。我不想活了,活着太痛苦了。天天没有一件开心顺心的事情。我讨厌他。我真的不想活了。活着就是她们的笑点。母鸡叫我受不了。他在唱歌我受不了。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大声吵吵。他在咳嗽我大声说咳嗽什么。他唱歌我说唱什么。我不爱听。因为心理很烦。心理很痛苦。我又大声吵吵了。没有人理解我。她们火上浇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他跑我面前站着。他嘴里嘟囔。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打父亲胸脯子一拳 。因为我对他有怨恨,我讨厌他。他不是什么好人。他以前打这个打那个。他以前打别人家孩子我恨他。别人家孩子不用你打。我觉得他做的报应,为什么要报应在我头上。我这辈子我做错了什么。我一人多我一句话我都说不出来。我傻。他凭什么有个好媳妇。而到我这什么都没有。除了痛苦就是痛苦。凭什么他就有班接。而我一个稳定的工作都没有。我没有想打父亲。我是逼鸡眼了,我才骂人 。我在人多里我就像个哑巴一样。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错什么了。我这辈子托生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打爹,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心里一直压抑很多事。来人我都不敢去接待。我躲在屋里听她们说话。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想以后被人欺负。以后没有人管我死活。她们外面的人听见我大声吵吵了。她们在笑话吧。我不想走那条路了。我想换条路走。当我下次控制不住自己吵吵时,我立刻马上出去上马路上去。我离开那个环境。我就是在外面什么都不行。没有人听我的。我自己在和自己上火。我在想如果我以后一个人没有人帮我,我只会非常痛苦。我要想办法自己走出去。我当时真的像疯了一样。我怕我以后会失控杀人。我不想杀人。我只想好好的过一生。我不想这样的。我的心理积攒了很多负面情绪。我控制不住自己。因为我办事能力不行。以后没有人帮我。我就越想越绝望。而我自己什么都不会做。我越想越痛苦。我有心理疾病,我不能受刺激。我刚才像疯了一样。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我要啥没啥。我一身病。我应该怎么度过以后的日子。我想做好事。我遇到问题,我要去解决问题。我不要去逃避问题。逃避只会把问题越整越大。求求你们,帮帮我。谢谢。我是个大坏蛋。家人才不会理解我。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不想疯。

9温暖
6回答
刘春艳
温暖了
评论
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

刚才认真看你写的每个字,可以看出来你是很想走出当前的困境,但又比较迷茫,没事的只要你愿意迈出第一步,你会发现你没有那么糟糕,真的,你没有太多问题就是情绪太多影响你正常判断了

你对自己,对父母有很多的怨恨和不满,这些背后都是满满的期待,可以跟我说说你的期待吗?

你也想做好事,也想解决问题,也想去工作等这些事像一团乱麻一样缠着你,让你自己理不清,只能焦虑发泄情绪。你需要梳理一下自己的生活。你最大的优点是有求助愿望,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和六的七
我国内比较知名的大学毕业,其实内心有点点优越感的,之前在外企担任经理以上的岗位,后来辞职相夫教子十几年,这几年投资失利把家里钱亏没了,不得已重新出来工作。 年纪大了,在一所中学从辅导员干起,基层岗位,同事都是小年轻,我觉得自己跟他们有点格格不入,他们也有点排挤孤立我,感觉校长不喜欢,对我很没有礼貌,不理不睬的。上司自身难保那种,顾不上我,有时她犯错还让我背锅,来学校快一年,上学年我们组三个人,工作还不累,今年走了一个来了半个(其实是1/4帮助我们组吧), 另外一个要读研要上学,感觉我一人干了组里至少1/2的工作,感觉上司是管不着那1/4的同事,包庇上学的同事,而我又苦又累还要背锅,每天上班就感觉胸闷胸痛,有股气顶在胸口,之前我对学生很好,今年背锅多了,感觉自己身上随时要冒火,一直强压着,最近还对学生严格,发脾气。我明白自己这样不行,每天尝试调整情绪,不出事的时候还好,但是今年事情特别多,都是把最难搞的学生安排给我,我现在其实不怕事,也有能力处理学生情绪,但是学校本身行政和制度乱,很容易背锅,背多了我不太愿意付出了,也对学生和家长苛刻起来,我明白自己有点过了,但是现在自己很矛盾,虽然基层岗位,但是待遇不错,自入职的时候学校主动给我加了比上家近1/4的工资,目前也算高薪,但是岗位内容跟岗位越来越偏,还都是难搞得罪人的事。我想离职,又不敢离职,每天压力大,每天让自己放松冷静下来。但是感觉就像堆雪球,情绪越多堆越厚,我怕我自己爆了,怎么办好,谢谢老师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