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明白为什么人很难处理亲密关系?没在一起的时
匿名
不明白为什么人很难处理亲密关系?没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人家过得多姿多彩,喜欢这个人,在一起成为情侣后就各种觉得粘人,各种缺点,就是要分手。分手后人家开开心心、各种精彩,又开始喜欢这个前任,想重新在一起。我就不明白了,在有距离的时候就觉得人美,在一起后就各种挑剔不珍惜,是不是亲近的人都容易把优点忽略? 就像那些出轨的,把一个优秀的老婆娶回家,还是喜欢外面的,觉得外面的女孩更活力四射,但娶回来又还是那样。是不是得不到的或者是有距离感的才是香的?
12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原因在于没设定自己的核心需求和目标。知己知彼很重要。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69"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人吧,凑近了谁都不美好了!哈哈哈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65"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在一起,分开,在一起,也就是他有你喜欢的地方,但是在一起又有许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所以会不断的重复在一起分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好痛苦
假装快乐
想谈心,想倾诉,想探究,这类问题,找心理咨询 想闲聊,不想那么深刻,就打发时间,那就找个陪聊,也便宜 想网上约个女人,做炮友,有好多这种app,就是挺考验自己的颜值和沟通能力 想体验刺激,追求快感,找高颜值服务好的小妹妹,去商k,她们玩得可开了,不过价格贵 还有语音厅那种,正经的,不正经的都有,随便选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我不敢吃饭,觉得妈妈和别人做的饭有毒,他们吃了没事是因为他们提前吃了解药,他们尤其是妈妈都想害死我,我不敢出去,晚上睡觉不敢关灯,我只喝未开封的牛奶饮水机的水,套着塑料袋的苹果,袋装的零食,可是家里的零食快要吃完了,我马上就要饿死了,怎么办,领居也要害死我,我也不敢求救,警察也是坏人,我该怎么办,我很害怕
胖胖
我在的这个环境 sb的人特别多。属他最sb
不知所措
我们结婚9年了最近异地一年半了,平均一个月见一次面,我不确定他还爱不爱我让我很苦恼,第六感告诉我他喜欢别人了,至少他没有那么爱我了,可能是工作原因,可能是他性格就一直是这样,我总是这样劝自己,他明明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却不肯哄我,明明抱一抱就好,距离上次见他一个星期了,不太愉快,我一直努力的让自己调整过来,但是这次自己哄不了自己了,很累,不想爱他了,
always
喜欢探究一些事情,往深处刨,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断反刍,突然心绪就会特别低落,心头堵得慌。独立思考并没有错,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平衡,需要思考,但不想思考给自己带来负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