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探究一些事情,往深处刨,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断反刍,突然
匿名
喜欢探究一些事情,往深处刨,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断反刍,突然心绪就会特别低落,心头堵得慌。独立思考并没有错,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平衡,需要思考,但不想思考给自己带来负担。
11温暖
16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老师说的很对,也许我找到方向了,谢谢老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思考的方向尽可能放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对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上。
咨询师
李慧萱
3年前
也许我们可以尝试变换一个思路,把注意力从过去,转向未来
匿名
3年前
思考反刍,想要规避过去一些事情的再一次发生。确实是存在安全感的需求,需要一定的支持感。内心空寂,每次思考总是把身边的家人朋友推远,因为很难达到同频共振。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思考的前提因素是思想意识的提升,这样才能带来好的改变,否则会更加迷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爸爸五十多岁了,总是喜欢跟朋友出去喝酒吃饭,到很晚,有时候会喝很多,尝试用各种方法沟通爸爸每次都是口头答应但是实际没有改善,妈妈每天在家都很担心,最近说的太多爸爸也有些不耐烦,该怎么办啊
胖胖
半夜咋这么痛苦呀。我抑郁犯了吗。不知道怎么缓解
蜂蜜
自己做不到的事凭什么要拿来作为找对象的标准去要去别人。 如何反驳上述观点
笙亓
赤子孤独了 能创造一个世界
梓潼
闹钟响了,起床做饭了
乐其
失眠 总结一下,我一是对工作没做好做扎实(确实能力有限,有些不是我能决定的)的担忧和无力感;二是对已有的很多对自己的不好的评价的戾气,认为有些我承认,有些很没道理很过分,还有担心我得罪的人会扩大范围传播这些实与不实掺杂的缺点坏话,因为我听到的别人的坏的评价比好的评价多得多。三是我对工作中遇到的一切不顺和挫折的怨气和负面情绪。四是对自己的攻击,觉得自己会遭遇这一切是自己的原因。 这些担忧害怕,戾气怨气,自怨自艾,交织在一起,给了我极为痛苦的感受,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 我要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