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半夜咋这么痛苦呀。我抑郁犯了吗。不知道怎么缓解
匿名
半夜咋这么痛苦呀。我抑郁犯了吗。不知道怎么缓解
10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昨晚你是怎么度过的? 直面痛苦,步入其中,历经,穿越。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接受自己现在就是半夜会醒,醒了就醒了,醒一会儿身体困了自然会睡着。越是抗拒,越是想找办法解决,就越会睡不着。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这是想起什么了奥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深呼吸;闭上眼睛,去想点美好的事情;发会呆,放任大脑的胡思乱想……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半夜的时候感觉痛苦,感觉是有两个问题需要得到改善,首先是半夜醒来,或失眠的问题,其次是半夜还醒着让自己体验痛苦的问题,我个人觉得要是解决了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会缓解的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长这么大,20多岁了,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就是那种能近距离掏心窝子的,不知道怎么找,找不到有什么方法吗?
AA
为啥同学都不愿跟我真切玩耍,平时没人愿意跟我一起走
荒渡一生
婆婆对老公和公公的战略一直是不停念经,无论他们怎么反对她的观点,她就一直念,最后他们不想再回应就随她去了。她一直对这种战略引以为傲。告诉我只要念他就能听进去。 我是觉得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相处方式,我家是很自由讲理的家庭,如果我不想做什么事我父母都不会试图改变我。 结果我婆婆却非常想要我也受到她的统治,不停给我打电话来说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就是要听她的。我在我家自由惯了,根本接受不了服从一个陌生人。但是她真的太契而不舍了,屁大的事她可以当作攻坚战给我打无数个电话。 我老公叫她不要管我的事,她看我老公没让我听她的,对我语气也越来越生硬,越来越逼迫,都是通知我的语气,不容商量。接到她的电话哭笑不得头皮发麻,基本已经不接了。 太让人无语了,这种人在身边心情都不好了。
嘟嘟嘟
跟妈妈无法沟通怎么办? 妈妈和爸爸在我小时候就经常吵架,初中的时候就离婚了,我跟爸爸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妈妈很爱我,但是她性格很偏激,我几乎所有的观念都跟她不一样,现在我要去外地上大学她也不愿意,想让我留在本地,觉得能照顾到我更安全,学历也不重要,要怎样跟她沟通?
果果
男友天天加班到十点左右,该怎么办?
嘉嘉游
为什么同事老是提及我这个岗位已经离职的同事,就是我入职前这个岗位的前同事,她什么意思呢,我现在在这个岗位,你老是提一个不在公司的人,是觉得我不如她吗?还是想让我难堪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