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做不到的事凭什么要拿来作为找对象的标准去要去别人。
匿名
自己做不到的事凭什么要拿来作为找对象的标准去要去别人。 如何反驳上述观点
8温暖
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己所不欲必施于人,我自己做不到,我还想做怎么办?我还能不做吗?不能!必须做,那就找人来为我做,陌生人代价太大,还不安全,距离越近的人越方便,找对象是最好的得到途径,还能让我的后代拥有。 只要注意好分寸,其实也没什么那,就怕霸王条款,强买强卖:反正我在这段关系里有付出,无论是不是对方需要的,对方都要偿还,按我要求的方式。那就麻烦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为什么要反驳呢?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这个问题要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理解,以平等条件来作为价值交换,我有你也要有,如果作为爱情的一种动力来激励自己的上进心,也未尝不可,但是对方要用另外的价值来平衡你的上进心。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单这句话来说也没什么问题,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反驳倒没有,可以有一个说明和解释:这并不是一个要求,而是一个希望,希望身边的人比自己的能力更强,从而守护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了至少要有个人样吧,我快被气死了。太生气的时候,我就登录了她的教资系统查询了一下她的成绩,因为我觉得这也是隐私,但我没有任何成就感,这其实是对她没有任何影响的事情,只是我可怜的一点自我安慰罢了,甚至更难受了。我做的事情哪怕再生气,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别人受到或精神或实质的伤害,但为什么别人就总是想着害我败坏我呢,这个社会怎么总是惩善扬恶呢?我真的好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但她这样的事情我不想做
sedona
比如每天都在以前的银灰,炒股股市跌宕起伏都会坚持我的情绪,明明知道不拿出来就不算亏,这么多年了都还是这样子,金牛男
疯了也传
今年他考研二战 学医 在还有100多天的时候我认识了他,然后进行了追求 他觉得我很有趣对于每件事有自己的看法 他比较欣赏我 我们就在一起了 但是我们之间一直有个矛盾就是时间的问题 他没时间陪我 我需要陪伴 最近我开学了,离考试还有90多天,异地+我敏感 导致我深夜疯狂给他发消息打电话 但他都没有理我 在此之前我们的聊天很正常 他也会快速回我消息 这次的争吵(单方面争吵)将我们的矛盾无限放大 他提了分手并且删了我的微信和qq 但是微博没有取消关注 我在想我需不需要挽回呢 何时挽回呢
iuuuu
有懂佛教这块的老师吗?有问题想要探讨一下。
笙亓
那种感觉像到了一个无人之地,一切都需要自己建立,很害怕,很孤独,也有重生的感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接纳50一小时的70后咨询师,现在联系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