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
匿名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了至少要有个人样吧,我快被气死了。太生气的时候,我就登录了她的教资系统查询了一下她的成绩,因为我觉得这也是隐私,但我没有任何成就感,这其实是对她没有任何影响的事情,只是我可怜的一点自我安慰罢了,甚至更难受了。我做的事情哪怕再生气,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别人受到或精神或实质的伤害,但为什么别人就总是想着害我败坏我呢,这个社会怎么总是惩善扬恶呢?我真的好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但她这样的事情我不想做
12温暖
15回答
杨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各种烦恼,给自己带来苦恼的人……心里会因为这些遭遇、伤害、挫败产生出一些负面情绪,负性能量,这是很正常的,我们不是神仙圣人,我们只是凡人,何况神仙圣人也会恼怒打架的,学着成长,学着保存自己,坚守内心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6"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给自己的愤怒找到出口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只要在被伤害的时候懂得反击和保护自己就可以了。就像这件事,你完全可以表达你的愤怒,要她承担责任。
匿名
5年前
挺难过的 因为她 感觉把自己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醒来都要面对一成不变的生活和相同的环境,让人特别压抑甚至感到窒息,想改变但却无能为力,每天被生活的琐碎和孩子牵绊着。本来前阵子出去旅游了两三天,尽管当时得到了缓解和放松,但是回去又要回到同样的生活真的好痛苦。本来想去找个工作但是也迟迟走不出那一步,因为一旦工作了可能就更加不自由了,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的。有时觉得人生真的太没意思了
米琪
上班辛苦就不想去上了 天天在家躺着不想上班 学习背单词上网课也好痛苦 完全不想学习 每天在家躺着刷抖音几个月了 想提升自己去报教资或者考研也不想报名 根本不会学 改变自己不舒服那就不改变了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叮当
被别人删除拉黑,自己都很痛苦。我应该怎么做。会把我的心情弄的很不好。我一整天心情都会很低落。很难过。我怎么才能不让别人把我删除和拉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元旦特别孤单,只有带着五岁的女儿跟我一起过、我怀着二胎还得照顾她,老公也在外地没法回来。自己的妈妈因为肺炎住进了医院。约个朋友都约不到。我内心特别渴望能够去外面跨年,去酒吧或者广场聆听倒计时的钟声,然而条件不允许。我妈也说我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可我就是孤独,五岁的女儿比起同龄孩子差距太大、无法交流,带着她觉得好无趣,就跟带个傻子一样。
sedona
特别是在这个平台的咨询师们,也许你们收着比别的平台更低的资费,但是却一样的用心。 照亮着我们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灵,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走出迷茫 某种意义上,这里像是一座寺庙。为世人彷徨的心,能找到一个暂时修行的居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