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
匿名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了至少要有个人样吧,我快被气死了。太生气的时候,我就登录了她的教资系统查询了一下她的成绩,因为我觉得这也是隐私,但我没有任何成就感,这其实是对她没有任何影响的事情,只是我可怜的一点自我安慰罢了,甚至更难受了。我做的事情哪怕再生气,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别人受到或精神或实质的伤害,但为什么别人就总是想着害我败坏我呢,这个社会怎么总是惩善扬恶呢?我真的好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但她这样的事情我不想做
12温暖
15回答
杨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各种烦恼,给自己带来苦恼的人……心里会因为这些遭遇、伤害、挫败产生出一些负面情绪,负性能量,这是很正常的,我们不是神仙圣人,我们只是凡人,何况神仙圣人也会恼怒打架的,学着成长,学着保存自己,坚守内心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6"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给自己的愤怒找到出口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必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只要在被伤害的时候懂得反击和保护自己就可以了。就像这件事,你完全可以表达你的愤怒,要她承担责任。
匿名
5年前
挺难过的 因为她 感觉把自己变成了自己不喜欢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走失的猫
和男朋友从县城一起到大城市发展,想在城市一起定居,男方家说不希望在城市买房,怕压力太大,那难道结婚就要一直租房子住吗?
蜂蜜
有的人说亲朋好友邻居之间不能告诉自己工作的工资多少,说这是隐私,想问一下,如果告诉了,会有什么风险性?
哪吒
非得等到晚上一点大家都睡了,才能做。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哪吒
明亮的,亮起来了,他大概是特别希望我能离开他的生活,所以他装死,就像是一个人为了逃离一头熊的躺在地上装死
情说274983
结婚几年了 发现他有和别人微信暧昧的感觉。但是他不承认,他说都是正常的聊天,聊天聊到他可以借给同事2000虽然那个女孩也还了,但是他并没有和我商量借钱给那个同事,我看了他们聊天记录,都是那女孩找他说什么汽车保养啦。母亲节给母亲送花,除了工作聊天,私事也会聊一些,这个女孩这样的聊天只是众多女孩之一。他和很多女的这样聊天。我发现我心理很不舒服。但是因为他不承认有任何问题,而且他说工资全部上交给我了。他不觉得他有错。可是我觉得这样婚姻好累。我现在我不知道到底什么问题了,但是我有点累了,我想放手了。我觉得我失恋了,失望。从此关注自己,就当没有老公了。为了孩子也不能离婚,也许我到老了还会离婚吧。这就是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