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别人删除拉黑,自己都很痛苦。我应该怎么做。会把我的心情
匿名
被别人删除拉黑,自己都很痛苦。我应该怎么做。会把我的心情弄的很不好。我一整天心情都会很低落。很难过。我怎么才能不让别人把我删除和拉黑。
11温暖
23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被别人删除拉黑,痛苦是在所难免的,因为你可能会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但是被别人删除拉黑,真的不一定是我们的错。况且我们根本无法阻止别人删除我们。要说办法的话,也就只能是成长自己,这时候别人删不删除你,并不会对你有多大的影响,因为你已经有能力爱自己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别人删除和拉黑你是别人的选择,这是你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而且也不是你的错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陈海霞
1年前
理解你的痛苦。可以找个机会,和自己独处一会儿,允许自己的情绪出来,看着自己对待情绪的观点,感受,以及对待情绪的情绪,是不是有对抗,是不是想赶走它们,看到这些,允许它们存在,旁观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对依赖的渴望呢?
幸福美好
谢谢,这里有心理医生可以听我诉求。我也在一直不停的给别人留言,诉求。倾诉一些烦恼。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沉浸在伤心痛苦当中。但其实现在想想大可不必。我该倾诉,倾诉玩了。该发泄发泄的也差不多了。今天收到他的电话,这样的凶我。我明白了。倾诉,我倾诉,我说他不好,他心理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比我还要负担吧!所以,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要相互道歉。谢谢你们
嘉嘉游
如果你想找另一半,是需要提前沟通吗 同城恋,如果想对方,告知对方,对方没说啥,是直接去对方地方等,还是需要等对方反馈才决定要不要去呢,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要怎么做,有没有老师可以给个建议呢
sedona
某个咨询师说当我们有能力去到更好的地方,但是却没有去执行的时候,说明我在原来这段关系里受了很多的委屈 如果这个委屈不被看见,我就宁愿放弃过更好人生的可能 感觉好像挺符合自己当下的状态的,却还想想知道是不是有不同的思维去看待这件事情。
特别好
看起来比我幼稚的男生我不喜欢但比我优秀的男生我害怕又不喜
胖胖
现在的自媒体和诈骗没有两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