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想找另一半,是需要提前沟通吗 同城恋,如果想对方
匿名
如果你想找另一半,是需要提前沟通吗 同城恋,如果想对方,告知对方,对方没说啥,是直接去对方地方等,还是需要等对方反馈才决定要不要去呢,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要怎么做,有没有老师可以给个建议呢
5温暖
1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茹剑楠
1年前
如果你还没谈过恋爱,不要用这些理论来框住自己,如果你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对方,你能感觉到内心情感的澎湃和波澜,不用沟通,不用压抑,放开去找对方,让对方知道你的情感。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你拿捏对方,你会很快乐。对方拿捏你,开始快乐,痛苦在后。看你想在感情里面处于什么位置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随心而动。
咨询师
杜真
1年前
18"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都试试,涨涨经验。是你的总归是,不是咋样也不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还在为姐姐的穷、口无遮拦所影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四岁的女儿从不合群,总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别的小朋友动手打她或者推她的时候她也呆呆的站在那里,连还手的意识都没有,这点让人很捉急。当然我也并不是希望她欺负人,但是最基本反应都没有就有点奇怪了
sedona
第一天虽然热身都会岔气,没有太责怪自己,给身体时间。毕竟我这么久没有好好的训练它,那就多有走几圈,多看些科普。 也有行动在组团,希望可以更好的坚持
A
想睡很多女人,想对她们都负责,这是什么心理?
千与千寻
幸福就象一条鱼,抓住它很难,但滑过去就很容易。
看尽风光一时
我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个人以感情为中心,如何能正确树立自己目标,改善这种情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