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个人以感情为中心,如何能正确树立自
匿名
我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个人以感情为中心,如何能正确树立自己目标,改善这种情况
10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学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0"
咨询师
徐伟伟
5年前
89"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你是个善于觉察的人,也能懂得反思和接纳自己,既然缺乏安全感就慢慢的从点滴中建立,时常以个人为中心就在行事前后对比一下立场和感受,然后去改善,大道至简其实大部分时候大家都懂,但知易行难,还是需要有人引导和陪伴,毕竟改变的过程是痛苦的,并时常反复。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自己感觉缺乏安全感,能感觉到你是善于思考,想要改变,这就是改变的开始,可以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始觉察自己,看看自己有哪些行为会让你感觉需要调整,然后有针对性的梳理改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曌
明空,又到了周三,晚上十点相约的时间,已经失约3次了。联系不上有人很挂念你
伤心的幸福
这个破手还不好,多耽误事,一天天烦死,烦死了,,干啥也不方便,烦死了,烦死了
寄情山河
一个人在家很恐惧,担心晕倒怎么办,死了怎么办,该怎么开导自己
叮当
主播有的会提供不好的服务,主播有的是引导消费者消费。大哥们进来主播会引导消费。我做不了主播。主播需要和很多男的聊天,有的主播涉黄。我怕违法。大哥凭什么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违法。我是想赚轻松钱。 但是不现实。聊聊天就能赚钱吗。哪有那么好的事,哪有那么轻松的事。我想退出,我是想赚钱,我不能赚昧着良心的钱。也有好主播。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泠音
人其实都是有一个盼望的 就是有人能照着我的本相来爱我
ミ舌尖
就像一家餐馆,以前吃过不好吃,但是又去吃,一个人让自己感觉不好了,但是还是去接触,这是个非左即右的问题吗,黑和白必须选一个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