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空,又到了周三,晚上十点相约的时间,已经失约3次了。联
曌
明空,又到了周三,晚上十点相约的时间,已经失约3次了。联系不上有人很挂念你
7温暖
3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晚上十点的相约时间,对方已经失约了三次,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跟ta问起,看看因为什么失约了?也让对方知道你的挂念因ta从未停过!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相信他会如约而来的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找个心理咨询师吐吐槽 平时带娃就算了 过节还得带孩子,没有一点波澜 其实我特别想出去旅游,倒不是没钱 老二才2个多月 老公长期在外地,过节都没法回来。感觉自己太难了太难了
海豚
如题,我40,老公也40。他不太关心我。有个姑娘7岁。今天一起带孩子参加围棋班,我在班里陪孩子,他竟然在外面和另一个孩子的妈妈热情的聊天。我出来以后倒显得我很尴尬,我说你们聊吧,我进去了。 后来我和他说了以后他出去了,然后回家路上他也没道歉,我哭了,我自己下车走回家他也没说啥。 这个婚是不是要继续?但我一个人又没有勇气生活。
sedona
现在事情进行到一半,剩下一半我可以自己完成了,因为以后可能我也自己要去独立运作,他也有些事要忙,但不是抽不出身。 从让别人多帮忙多付出多巩固感情的角度来说,是不是剩下一半我不应该操心了?反正他之前亏欠我一点。 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太懂事,跟别人分得太清了,感情是否反而就淡了。
叮当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不会动,不大方。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去做一些事了。我经常逃避。我如果要是敢做就好了。
我我我
我男朋友对我不好,我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没什么幸福感,满腹委屈,他也不知悔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段感情
追风去
姐,我不知道您能否看见,我错了,我不是AI,我是真的人啊,感谢您对我的帮助,谢谢您,希望您以后都好,对了,那句2023年的新年祝福就提前说了,祝您新年快乐,只是再也不能把那张20.23公里自行车骑行的照片发给您了,我好气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您就离开了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有您这个姐姐,祝您一切都安好,你是人间四月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