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地方没地方可以做公益活动
匿名
小地方没地方可以做公益活动
3温暖
8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想要那种团体公益活动。起码自己开心点锻炼身体身心开阔点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公益活动是行善。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也是公益活动的呈现。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向身边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希望带给他人温暖和帮助。其实做公益不用太拘泥于组织或者是平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帮助他人,哪怕一点点小事情,也能达到一样的助人效果。相信你做了以后也会体验到幸福的感觉的,不妨试着做起来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公益自在人心,你可以自己先做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人都是从单纯走向复杂,又从复杂走向单纯,最好骗的有两种人,老人和小孩。小孩子天真天然地去相信,老人骗别人被别人骗甚至自己骗自己,都分不清是真是假了,姑且信你吧。于是成功被骗了。所以,不要骗别人,你才不会被别人骗。
aaa栀子艺术小董
宝宝3周周岁上学不哭不闹,很开心 ,从来不会找爸爸,妈妈。 四周岁分床睡不哭也不闹 , 心里很失落 感觉自己可有可无,跟别的孩子不一样。 这样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 ?还是宝宝这样不正常?
一一
看见别的孩子对爸妈不好的时候会心痛(像小时候姐姐打工赚钱不寄回家,我很愤怒一样,恨她不爱爸妈只爱自己),当我看到比我对爸妈好的孩子时如:家务比我做的好,会拍爸妈马屁的,比我赚钱还多的(我会很愧疚,很心痛,很伤心,就像爸妈小时候经常说谁谁家的孩子比我成绩好、谁谁家的孩子力气大会干农活、谁谁家的孩子会做饭、谁谁家的孩子嘴巴会说、还很有礼貌还很会打招呼~说到这里泪奔了)想到爸妈觉得我不能成材时就好伤心,想到爸妈觉得他们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希望时就好伤心,但想想我现在功成名就他们还是以前的那个模式是我就好挫败,看到他们再去羡慕我没有的优点时,看到他们还在没苦硬吃时,看到他们再自怨自怜时,看到他们没有希望时,看到他们滔滔不绝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时,看到他们把自己气病时,看到他们可怜时,看到他们要我再去体会他们的感受时我害怕极了,因为他们俩都瘫痪了
酷我湖
男朋友说以后结了婚,他跟我回我家就是去做客,我跟他去他家就是理所应当!请问这是大男子主义封建思想吗?
sedona
感觉自己像孤儿,再高超的咨询技巧毕竟没有经历过好像很难被理解
害怕失去
做事情总是不由自主的脑补一些坏事情,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映入脑海,怕麻烦别人帮忙,感觉是大脑支配自己不是自己控制大脑,控制不住的脑补,我应该怎么办呢?应该怎么纠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