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宝宝3周周岁上学不哭不闹,很开心 ,从来不会找爸爸,妈妈
aaa栀子艺术小董
宝宝3周周岁上学不哭不闹,很开心 ,从来不会找爸爸,妈妈。 四周岁分床睡不哭也不闹 , 心里很失落 感觉自己可有可无,跟别的孩子不一样。 这样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 ?还是宝宝这样不正常?
11温暖
16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跟随孩子的成长节奏。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从你的描述中,感到孩子开心安好,得到了足够的关爱,而你内心却受到了触痛,这可能是早年的缺失留下的印记。详情私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建议先做自己的心理咨询评估,若是自己没有任何心理问题,孩子的状态暂时不胜过度关注。反之则需要去给孩子做一下健康检查。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妈妈期待和孩子有更多依恋,渴望和孩子保持共生关系,很正常,但从侧面可以看出你和其他人的连接相对较少,这个试着调整找到自己和自己的生活 二,小孩子表现建议去医院检查,一方面确定孩子的状态,一方面让你安心稳定,这个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她的行为已经不想赘述了 她这个人我是打心底不认可 我也不评判她 我理解她 但我不喜欢 淘宝买个三十多的衣服 穿几天不想要了都要退掉 跟她说多次不要这样也不管用 对我更是百般心机 满嘴谎言 不想多说了 希望这个人在我的生命里 滚的越远越好 她给我的那点恩情 我早已还完 让一切回到原本的位置 不去扰乱她人的因果 我的福气不能糟蹋
梦
大学,老师怕担责,在宿舍压抑,舍友相处不高兴,都劝快期末了让我们好好学习,本地人两个月只回家一次,老师把所有责任推到学生身上,“出guo读书的情绪日渐高涨”,感觉自己很委屈,为自己现在的根本不符合预期的生活感到悲哀!现在感觉自己就只差一点小火苗,随时能炸!我的20岁,一点希望都没有…….
火狐狸
因为情绪不好 实在没有心情陪伴孩子 也没办法跟家里说 孩子跟着我 我就让她自己看动画片 我自己躺着刷手机或者跟咨询师聊 现在感觉情绪稳定一些了 依然不想陪孩子 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希望24年打起精神 好好学习 好好陪娃 其他的爱咋滴咋地吧 坏东西都滚蛋吧
xf
我刚刚跟孩子发了火,骂了他,好后悔,孩子16岁。
胖胖
感觉经历这里几次咨询师后反而感觉咨询师其实并不能接纳,说着接纳其实并没有,没有回应,有点创伤,想去找其他咨询师无论去哪里感觉都有点创伤
明空
昨天因为想看对象手机的事(他最近对手机保护得特别好)吵了一架,本来想交流,但是他拒绝交流,直接说我不信任他,我说那是因为你做过让人不信任的事啊。然后他继续快步往前走,我突然就转身回去了,吃药、洗澡、睡觉,从晚上九点一直睡到早上八点。就这种时候,感觉睡眠才是解药,什么都不想再思考。但是清醒的时候,还是会自责,都30岁了,怎么还拎不清,跟他这样的人(背叛过婚姻的)耗在一起,还让自己痛苦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