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学,老师怕担责,在宿舍压抑,舍友相处不高兴,都劝快期末
匿名
大学,老师怕担责,在宿舍压抑,舍友相处不高兴,都劝快期末了让我们好好学习,本地人两个月只回家一次,老师把所有责任推到学生身上,“出guo读书的情绪日渐高涨”,感觉自己很委屈,为自己现在的根本不符合预期的生活感到悲哀!现在感觉自己就只差一点小火苗,随时能炸!我的20岁,一点希望都没有…….
14温暖
3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对外在期望太高了。回归到自己身上
咨询师
田爽
3年前
生活永远在别处。 努力让自己去成长,重新审视这个世界。
咨询师
崔加运
3年前
你好,我是咨询师崔加运,希望我们的相遇能给你增加一点好运,能让你原本不那么美好的大学生活多一点阳光。 看得出来,你的情绪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可能一个小火苗都能让你“炸”了,当别人不能理解你、体谅你的时候,我们要先自己照顾好自己,只有你自己会心疼自己。 不妨给自己寻找一个宣泄口,让自己有一丝喘息的机会,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随时找我倾诉,兴许能让你舒服一些。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在感觉到焦虑的时候不妨停下来回头看看。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看上去目前的大学生活和你期待中的样子想去甚远,学习状态不好,人际相处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会面对更糟糕的局面,甚至都想到要离开这里委屈自己去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地方。 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试着一起来梳理一下,找找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舔不完全是贬义词,你爱一个人肯定会欣赏他,夸夸他就是舔。别人不爱你,你还去委屈自己追随别人才是真正的舔狗。真正健康的爱情都是互相舔的。那不叫舔狗。互相欣赏夸赞并没有丧失尊严
哪吒
雾都奇遇夜
因为和妈妈关系处不好,妈妈不愿意过来带娃,只接受在老家帮忙带娃,自己对娃,对妈妈,对妻子都很有愧疚感,对妈妈的愧疚感是她带娃很辛苦,她本来该享受退休生活了,对妻子的愧疚感来自于让妻子和娃分别,见不到娃,对娃的愧疚感来自于没能好好陪他,记录他的成长 周末很想回去看看娃,但机票来回要一千多,又有点觉得贵,而且如果经常来回,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只能待个周末,感觉没待多久,不知道要不要折腾,只能待周末是因为请不到假
搞笑一家人
友情也是假的
叮当
我想和她分开住。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总是会去依赖,会去靠别人。我不想依赖和靠别人。我想自己到饭点自己做饭。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她们的家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虽然是结不了婚。但是我想分开住,当我自己结婚了,出嫁了。我性格偏激,古怪。我不想总是依靠别人。我想有独立的思想。我母亲29结婚和她妈妈分开住,我今年30多了,我想和她分开住。大了不能一直在父母身边。那样永远也长不大。我想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
爱情是精神世界富足的人能给予的 爱情发生在成熟的人身上 所以我既不成熟 精神世界也不富足 这件事就较难在我身上发生了 或者说 即使发生了 我意识不到 或者抗拒它 难以面对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