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情绪不好 实在没有心情陪伴孩子 也没办法跟家里说
匿名
因为情绪不好 实在没有心情陪伴孩子 也没办法跟家里说 孩子跟着我 我就让她自己看动画片 我自己躺着刷手机或者跟咨询师聊 现在感觉情绪稳定一些了 依然不想陪孩子 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希望24年打起精神 好好学习 好好陪娃 其他的爱咋滴咋地吧 坏东西都滚蛋吧
8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娜
2年前
你的孩子多大了,在你的生活中除了孩子还有些什么呢?人需要存在感和价值感,这些来自于哪里?人需要群体,需要同伴,需要社会角色,你身边的社会支持系统是怎样的? 去盘点一下吧,这些越全面,越丰富,你的生活状态会越好,相反,若是不够多,就去不断丰富它。如果能找到专业的咨询师帮你一起梳理,会更好。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只要想找,还是有办法的哦
。找到自己的专长,就可以做到的。我一人带两娃,也在上班中
匿名
2年前
也许真的是闲的 但是我现在走不开 别人看孩子我不放心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试着找一份可以兼职的工作呢?如果找不到自我价值,人确实会比较容易颓废的
咨询师
徐晓晨
2年前
打起精神,一切都会转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Y
婚姻可以改变命运,体制内人情世故,夫妻关系在于经济 生理 价值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从今天的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经过感悟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见问题的时候,如果你有好的家庭,强大的支撑,你可以有情绪,开心不开心,凭什么,公不公平的,会有人替你解决。如果你没有好的家庭强大的后盾,高效解决问题是最好的自救,既能让自己尽快“脱身”,又是能彰显能力最好的办法,任何情绪是最没有用的。 在解决爹和解决问题之间,你总得选一个,明显解决问题更切合实际。理论且务实—— “聚焦可控事,屏蔽内耗源”,战略型忽略吧,给大脑“腾空间”,让更重要的“解决问题”程序顺畅运行, 解决完问题与自己和解。告诉自己,我知道你有情绪很正常,值得被看见和被关怀,但,命不由人,唯有自渡。
南鸢,,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本人相当自卑,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性格很好,但时间一久又有不一样的感觉,本人无爱好,无闺蜜,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哪类人哪类事物
是Daren啊
刘云清老师是一位很好,很有智慧的咨询师,在他那里我感受到了理解,得到了帮助。
单身的苦
一生很短,不过晨暮与春秋, 一生所求,不过平安和自由。 格局大的人, 没有看不惯的事, 也没有容不下的人, 一个万物皆可容的人, 看到的一切都是美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