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实在太喜欢囤积那些东西了,不能接受自己这一点也无法改变生
匿名
实在太喜欢囤积那些东西了,不能接受自己这一点也无法改变生活方式,苦苦挣扎。 过于纠结的我,始终无法坦诚的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无法改变这样的自己。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就这样以为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也无法改变这样的自己。所以才需要找专业的咨询师来帮助啊,看看到底是囤积障碍还是强迫症,或者仅仅是焦虑……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需要及时求助专业人士寻求解决哦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无法接纳,也无法改变,所以你陷入了跟自己的对抗当中,你需要找到一个属于你的解决之道,让你至少可以安住当下。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来找我。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当你囤积那些东西的时候,内心总是有一些安慰的吧?这么看来,你其实是想通过囤积东西来让自己感觉好起来的,或者说这是你找到的能解决你某种问题的方案,只不过你后来发现这个方法也有弊端。那么当我们找不到更好的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时,又怎么可能放弃现有的办法呢?虽然它不完美,但总比没有强,不是吗?所以关键还是找到你想解决的那个问题,然后才能讨论,找一个更好的办法出来解决它。如果需要,我愿意陪你一起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春节去姑父家拜年,姑父说跟我爸吃饭时听我爸说:我女儿单位的直管大领导A是我学生,A跟我女儿单位领导说了,这是某老师的女儿,要多关照。我一听就直接无语了。。。低头没搭话。 之前有一件小事,我请我爸出面帮我找一下他这位A学生,我爸斩钉截铁回绝了,说:我说了人家也不买账,人家什么身份。这个事不了了之,他连出面努力一下的假象都不愿意装。后来,我和老公兜兜转转,间接找人多花了些代价找到这位A,事情解决了,但我绝口没有提我爸这个人。所以这位A根本不认识我,压根儿不会有请我们领导关照我,不知道我爸为什么这么虚伪,吹牛,让人嫌弃。 年前29夜,我回家送节礼,我爸从头到尾都没愿意搭理我,我妈勉强说了两三句,平时都是这样,所以我也怕回家,是逢年过节才回家,带点烟酒。 年初二初三回家拜年,他已经跟我妈两人去别人家串门走亲戚了,他们很自负,在外吹牛皮有多爱子,在家很冷漠,我就觉得这两人让人不舒服,是我的想法有问题吗?
伸展
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 这是金句啊!蕴含了多少哲理!要抓住核心,抓住重点,不要在乎城池暂时的得失,而要看有生力量是否增长。 背景: 1947年3月19日,胡宗南二十五万人攻占延安。毛泽东决不硬拼,断然决定撤出延安。相当多的干部想不通。撤出前,毛泽东向部分领导干部说:“我军打仗,不在一城一地的得失,而在于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敌人进延安是握着拳头的,他到了延安,就要把指头伸开,这样就便于我们一个一个地切掉它。”
第七束风信子
有人在吗
是Daren啊
有个曾经欺辱过我的女生,我故意报复,设计让她接触一些我明白她很在意的事情,刻意让她面对一些她感到很痛苦的画面。然后她因为心理素质太差割/腕走了,我应该有羞愧感吗?
邂逅的缘份
因为婆家那段路正在修路车辆都进不去。走回去小孩又累着了所以婆婆又让我带孩子回到娘家了,上个周末我带孩子也是回的娘家,这次又回娘家来了。吃饭的时候我鸡蛋给孩子吃,我爸看到后说我吃我的,说鸡蛋都不吃吃什么,他说的是谁,是说我不吃鸡蛋吗?还是说孩子不吃鸡蛋?还是心里想着我和小孩不该又来了?才这样的吗
开心
新婚多久爱爱一次正常?老公只一周大约两次,他睡前看手机,关灯后抱着我睡觉,我想时他感觉不到,他不做我就不开心踢他打他,为此吵过多次架,吵过多次为啥还这样?新婚不该一晚多次?一周三次以上吧?他还说我不正常?到底谁不正常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