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这个世界。
匿名
我讨厌这个世界。
13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看起来你承受了太多的委屈,愤怒,真的很不容易,自己不努力会有什么影响吗?我能够感受到您的痛苦,绝望,我很想邀请你一同来面对这个艰难的时候,我很愿意陪伴你,温暖你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知道吗,只有真正努力过的人,才会冒出“不想努力了”的念头。而当你感到想要放弃时,那往往是因为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鞭策你,要求你做得更多、更好。这其实反映出,你与那个不断给自己施压的声音之间,还没有找到和谐的相处之道。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曾经您可能做了无数努力,但都无法改变现状,让你越来越看不到希望,同时被痛苦一直纠缠折磨内耗着,让你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因此您才萌发了用内攻击自己,自伤的方式来解决目前的困境是吗?事实是我看到您一直在努力保护自己,让自己少遭受些痛苦,这一路过来您很辛苦很不容易。那不要轻易说放弃自己,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也有享受生命快乐的权力,即使在艰难也要活着。有需要可以让老师们来帮助您。
咨询师
陈美微
1年前
可以猜想你有强烈的情绪,但你的来到这里,是你积极的信号,找个人聊聊,受伤的时候,需要一根拐杖。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努力久了会很疲惫,也会因为看不到结果而很挫败和无助
我们的文化提倡努力,却很少强调放松和休息。疲了倦了就让自己歇一歇,学着关照自己的情绪和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害怕坐车。可是我没钱了
Nuyoah。
愤怒的小馬甲
受伤后有愤怒,总想着报复可想着想着就想到报复的结果,成功了会有内疚,怎么办
放猴子的风筝
有没有研究佛学知识中心理学部分的老师,用佛学心理学部分开导来访者的用户
嘉嘉游
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呢,好烦啊,想一出是一出
时间淡一切
醒来的我心情会更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