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呢,好烦啊,想一出是一出
匿名
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呢,好烦啊,想一出是一出
9温暖
13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5"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一定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但是还没有计划好,所以拖延。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静一静,心静自然凉。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需要先区分一下,是不知道做什么还是做的时候持续不下去? 其次,烦的时候,想做什么呢?什么可以让你不烦? 其三,你现在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目前状态给你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了哪些干扰? 其四,希望自己达到哪种状态呢?对自己有哪些要求? 不妨先体会一下。
相关回答
柳智敏
虽然因为现实原因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也并不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做什么事情总想先问他的看法。一直以来都是他帮我解决问题,所以心理上很依赖他,但是他在我身边又觉得可以他帮我都解决,自己也并不会特别努力,怎样才能摆脱他在我心里的依赖呢?都说真正放下的人只需要拉黑就可以了,但是我拉黑了他,甚至觉得他又有我的手机号就很晦气,想把手机卡掰掉扔了
我知道他也不会来纠缠我的,但是就是心里不知道是害怕被他纠缠还是怎么回事,总会在他来纠缠我之前先去纠缠他。因为之前我诅咒过他,所以害怕他也不希望我好,但是每次有困难去找他帮忙的时候,他都会管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到三点回的家,四点半就撤退了,简单吃了个饭,食不知味,做了好久思想斗争才决定回来,已尽心尽意尽力了,劝自己过年都不回也不太合适,而且他也老了,我这么大了,我也该了解具体动向了。 哪怕他找个女人可能对我而言都是惊喜,最起码日子也不用这么尬,也许还能有所改变,即便是要他的车还是房我也有足够的思想准备,没见到,我感觉挺可惜的… 我内心还是很恐惧他,不是怕他骂我也不是怕他发火,就是单纯的恐惧,可能跟小时候的创伤有关系,也可能我怕得是他的思想,怕他让我又回到那个他控制下的自己… 我吃了很大的苦头才换来现在的思想独立,经济独立,我很害怕回想起过去的日子,他不是我理想中的父母,一直帮助我,鼓励我腾飞,亦或是望子成龙,大家一起想办法过得更好,可能对他来说要饭也没什么不好,或者他认知的家里的小康条件也不至于要饭,可我不愿意,执拗的不愿意,我已经看到另一个世界的精美绝伦,并为之永不止步…
叮当
家里买个打印机方便复印,不用东奔西走。打印机怎么用。我不会使用。
春风
这么多年来一直懊悔初中伤害过一个女孩,每当想起来就想骂自己……
tw
真诚发问
胖胖
和老师聊天也没用啊,我妈天天凭着自己的脾气辱骂我,觉得我待在家里就要承受什么代价,朋友也天天试探我对我没什么好的情绪天天承压被侵犯伤害,找工作太困难了我社恐太严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