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师聊天也没用啊,我妈天天凭着自己的脾气辱骂我,觉得我
匿名
和老师聊天也没用啊,我妈天天凭着自己的脾气辱骂我,觉得我待在家里就要承受什么代价,朋友也天天试探我对我没什么好的情绪天天承压被侵犯伤害,找工作太困难了我社恐太严重了
9温暖
30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你希望的“有用”是什么样子呢?
咨询师
阳银瑶
9个月前
52"
咨询师
刘慧敏
9个月前
能感觉到你现在在承受很多,可能你也试图找老师聊天,寻求帮助,但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效果。或许可以好好梳理一下,这些问题的背后是什么?这可能需要时间,给自己多点耐心,加油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看起来你的问题围绕在“价值”这一主题上,1.“和老师聊天”没用,2.你妈凭着脾气辱骂你估计主题也是“你怎么怎么没用,这里那里没用”,3.朋友的试探大概也是“你怎么那么没用”。你的自我价值感,你的自尊心一直被打击,于是“我究极没用的”自我认知形成,谁都可以戳你一刀,为了避免被别人这戳一刀,那戳一刀,你只好变成“社恐”缩在家里不出门。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血槽,如果吸血的速度比输血的速度快的话,那可能效果不会太明显,但也好过没有输血,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断掉一些吸血的关系,但因为习惯了断掉也会不容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真心不想起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吊着对方 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让对方感觉很痛苦吗?
情说274983
以前总觉得人生啊应该有很多期待,人应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做错事生怕觉得会下地狱遭报应,所以不敢去做坏事。最近觉得自己好累,自己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么?这个社会还是坏人能成功,像我们这种就是好人没好报,做什么好人,做一个坏人吧,坏人能成功,坏人一身轻松。活着没那么累。坏人没有感情,玩弄感情也好。24年争取变成一个坏人。
野.
我们刚认识然后就快速在一起 在一起以后五十多天 天天都待在一起 前几天 他说腻了 不想继续了 可是我还是想和他继续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叮当
用boss招人需要付费,我该怎么办。还得写公司,还得填写身份证,我只是想简单的招人。还得填写企业地址,工作地址。我应该怎么做
苦海无边
结婚三年了,但是我妈还是会影响到我,她总是想要要求我做点什么,总是会带动身边一群人来说我,而且不管我怎么做都是我的错,然后我就会形成压力,非常有压力,我怎样做才不会受她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