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心不想起[流泪][流泪][流泪]
梓潼
真心不想起
9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那就多睡会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不想起但是还得起啊,是吗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那就按自己心意多睡一会儿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是的,人的本能反应就是追求享乐逃避痛苦的,不是你的错。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怎么才能卖出去。求帮助。我其实想留着楼房,可是我留着楼房只会往里搭钱。每年都要交物业费等等费用。我更需要的是钱。我需要钱。去交社保。一年一年交社保,需要交很多钱。如果楼房卖15万,我就可以用钱交社保,到老了会有点收益。会体会开资的感觉。那些社保钱可以去买菜。衣食住行。但是钱会有花完的一天。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应该去哪里网上现实生活中哪里,才能把楼房卖出去。我这个楼房是毛坯房。是7楼。我的观点对吗。
无忧
感觉自己已经比较努力了 ,但母亲眼里完全没有得到认可,甚至否定别人对我的认可,我对此很难受
娜娜
我想奖励自己比如每天晚上学习一小时,奖励20元,可是又觉得自己奖励自己挺没意思的。而且就算奖励自己也是买吃的东西,越吃越胖的
烟雨深处
每一次我快到门禁前门禁就会自动合上锁上,就算是跑的很快也是这样,10次之中有8次这样。 每一次快到电梯面前电梯就会上楼或者下楼,就算是我跑的很快也是这样,也和上面的概率差不多。 每一次我快到路口向前走,对面的车流就行驶把我挡住了,就算是我跑的很快也是这样,也和上面的概率差不多。 我在外面想事的时候汽车的鸣笛声突然就响了,扰乱了我的心情,然后我就瞬间暴躁了。 阴天我一出门就下雨了,阵雨过后我带伞了雨却不下了。 过生日叫我最好的朋友,他当天没空,却明天有空。
蜂蜜
忧郁型人格想的多,做的少的成因一般是什么?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如今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人和任何一种生物都一样,都是不会被特殊庇佑的,与其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不如说根本没有天老爷,没有神仙,没有神,也没有造物主,救世主,从来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的生命在自己的眼里是可贵的,但在历史的长河里微不足道,在资本的眼里就是韭菜,珍惜你生命的人只可以是你自己,所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你想做的现在去做,不想做的能不做就不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