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房怎么才能卖出去。求帮助。我其实想留着楼房,可是我留着
匿名
楼房怎么才能卖出去。求帮助。我其实想留着楼房,可是我留着楼房只会往里搭钱。每年都要交物业费等等费用。我更需要的是钱。我需要钱。去交社保。一年一年交社保,需要交很多钱。如果楼房卖15万,我就可以用钱交社保,到老了会有点收益。会体会开资的感觉。那些社保钱可以去买菜。衣食住行。但是钱会有花完的一天。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应该去哪里网上现实生活中哪里,才能把楼房卖出去。我这个楼房是毛坯房。是7楼。我的观点对吗。
8温暖
10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确定要卖房子,可以找当地的中介公司。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自己有住的地方吗?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5"
咨询师
唐建刚
8个月前
找中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已经在家待了一年多了,其实并不是不想上班,是因为总是在职场上混不下去,每一份工作几乎都是没干多久就被领导以各种理由辞退了。其实我也清楚自己确实能力不行、而且懒散惯了。有时都觉得自己挺可悲的,有些全职妈妈是为了照顾家庭而辞职在家,而我是因为胜任不了工作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现在怀二胎五个月了更没法去找工作。老公对于我被辞退已经有点习惯了,尽管老公这几年来一如既往地每个月转钱给我,但我内心始终感觉价值感缺失。其实我喜欢投资股票,也能挣到一些零花钱,但是在外界看来还是得有一份正经工作才说得过去。可是我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感觉自己就是职场上的炮灰。
索菲娅
很新颖的诠释 看完心里瞬间被好好安慰了一下
立夏
总觉得爸爸妈妈太蠢,讲话做事完全不动脑子,毫无逻辑,不考虑后果,不考虑别人感受,讲也听不懂,能把人气疯,作为两个蠢人的仔自己也蠢,感觉人生完全无望怎么办?
叮当
如果别人往我借钱,我应该怎么拒绝。他吃饭没钱往我借,说的好好的,马上还,我今天等一天了,他不还。他没有给我刷100元的礼物。我的钱挣得也不容易。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这样的人做不了朋友。问就说他没在店。到店的。他说你发下微信收款码,微信收款码不好使。他要支付宝收款码。我发了。我说你什么时候还我钱。他现在说等我叫我朋友给你转。都是骗人的话。我不等了,我等多半天了。我的钱还不回来。他给我送礼物,我不好意思不帮。但是他真好意思不还。我吃不起饭时,谁会帮我。没有人。为什么我总是被人骗。我心软没有人拿我当回事。希望大家都不要被骗。要擦亮眼睛。人心看不透。我把他拉黑吧。我看我的钱也要不回来了。我怕他以后再骗我。因为他得到甜头了,我怕他以后继续骗我。我把她的直播私信也拉黑。我把他微信也拉黑。以后往我借钱的人我都拉黑。我这个观点对吗。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发芽吧
大家好,我是去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现在没工作,等着考公务员。研三冬天的时候,别人在备考我父亲让我去当助教实习,当时的同学都在准备考公,而我一直在上班也没出去玩。然后毕业了父亲又觉得去企业上班不靠谱,让我回老家备考,在老家我没有任何能聊的朋友,同时因为在家里摆烂很久,就得了抑郁症,觉得自己没用。就一次次错过黄金备考期和上岸期。现在相当于毕业的第二年,我已经26周岁,没工作没朋友没伴侣。一方面我一想到如果当时我选择备考,那我现在肯定不一样。另一方面我又想到如果我选择留在读书的城市,我现在也不会这样。我就会怪父亲,我讨厌他。我更讨厌当时听他建议的自己,因为听他的话,我没有读博,没有留在外面,和我喜欢的人再也没有联系。可是一方面又觉得父亲本来就老了认知落后,可是我又忍不住生他气!!!讨厌他!恨他!因为我是真的很讨厌请问我该如何调节自己啊回到老家,因为我的亲叔叔是因为weixie坐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