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新颖的诠释 看完心里瞬间被好好安慰了一下
索菲娅
很新颖的诠释 看完心里瞬间被好好安慰了一下
5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梅花香自苦寒来
咨询师
谷秉红
3个月前
有同感
。经过打磨的人生,才会有光,才会有质感,才会有从容,才会有底气。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痛苦,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没有经历过失去,就不会知道珍惜
咨询师
孔德雪
3个月前
揉碎后重拼,走的更稳。
咨询师
史新新
3个月前
唯有“涅槃”才获“重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觉得情侣间两个人都不成熟,都不是有安全感的人你话,很不适合在一起。今天女生闹一下,明天男生闹一下,其实都只是想要对方多爱自己一点,却一直互相伤害,相互消耗。我觉得非常不适合在一起。别说什么改变,改变不了的。
我真心
真的落差感好大,有些人已经去了春季高考,剩下的人在苦苦支撑,如何缓解落差感?。
情愫
哪位老师知道家庭教育有类似情说这样的app吗?我也想入住,我有家庭教育指导师证,没有心理师证,没法在这里入住,谢谢!
吃苹果的猪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的和B好,不止一次,而且A对谁貌似都这样…所以B就重复伤害A的行为。不清楚A是怎么想的
Asher
我和男友是同一家公司上班的同事,他属于我们的租户,我们两个算是一见钟情,我追求的他,两个人干柴烈火很快发生关系,他也官宣了我,现在已经谈了一个月,当中他特别不在乎我,感觉像p友,现在因为熟悉了,我们条件也相当,感情基础有了,变成了正常的交往,比较有恋爱的感觉,但是他属于一毛不拔的类型,我也对他没有这方面要求,同样他也不花我的,我们两个家境都算中上,他是上海拆迁三套房,开着宝马,月收入一万不到,做人事行政的,我是做行政前台,之前是列车员,然后父亲早年做老板买的房子,现在是2套,我开的大概70万不到的车,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也是上海人,我之前谈的都是高白瘦帅哥,家里条件都不好,但都是结婚发展,并且懂事,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不管是资金还是人力,当然第二段恋爱谈的和他有点类似但都很专一,但是想吃住他很难,所以我们现在算是两条平行线的,我工资没有他高但是公司包饭路程近,所以很多不必要的花销就没有,两个人也算比较平均,都是各管各,性方面非常和谐,他本身就是帅气斯文,除了才173我之前谈的都是180左右,当然,他的帅气也被我女同事们认可,他是28岁了,可还是幼稚的像个孩子,我外面不缺工作谈吐好的追求者,别人并且真诚可靠对我很暖,但是都没有心动,综合条件比他好的也少。我知道这样选择是比较不理智,毕竟应该选一个对我很好的,而且他也确实家里的房子都是不动产也说了以后男女双方都属于婚前财产,但是我和别人在一起实在没有感觉,耽误彼此,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现在很佛系,也适应了这样的模式,但我也25岁了,我认为和他应该是不能结婚的,不算合适人选,但现在是快乐的,有什么意见嘛,还有关于扣的问题,他对自己会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大几千比如笔记本电脑,但是平时也对自己扣的,几件衣服已经穿了一个夏天了,他的物质都在理财里面……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