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
匿名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的和B好,不止一次,而且A对谁貌似都这样…所以B就重复伤害A的行为。不清楚A是怎么想的
3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怎么想的?
匿名
5年前
因为A和B类似于我爸妈的关系,比较讨厌这样的行为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看着她被伤害你替她生气,看着她的包容,你又气她不争气?你在意a?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如果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们会有点不太理解a和b之间的模式,这部分和旁观者本人的认知和思维模式有关系,如果是a本人意识到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模式,可以进行一些自我反思和觉察,看看自己在这个模式中受益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这是他的生存策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策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分手的地步了,肯定双方都积攒了很多不满要表达。指责就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激烈的方式。虽然不是好的方式。但也属于一种沟通方式。比冷战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允许别人表达不满,抱怨几句。我觉得别人有这个权利。毕竟他的不满也是另一方造成的。至少有一定比例。男朋友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分手了,一点负面情绪都没有。那除非完全没有爱过。对你一点期待都没有。指责是表达不满,表达不满是呼求爱护。这是你们爱过的证据。完全失望,不在意了才会不表达。
豌豆
我是一个每天做梦并且记得梦的人,已经出现在我生命中十年的A,为什么我的梦里从来几乎没有他的出现!这十年几乎每天睡前他陪我电话聊天,只要我愿意几乎每天随时随刻能连线到他。
伸展
被社会毒打了几十年, 才认识到学校老师讲的都是错的。 1.老师说孔融让梨,社会讲先下手为强。 2.老师讲努力就会成功,社会说搞关系才能出头。 3.学校讲做人要有骨气,社会讲做人要会圆滑。 4.学校讲要分清是非,社会讲要听从领导。 5.学校讲要反对错误,社会讲要明哲保身。 6.老师讲不能不择手段,社会讲胜者为王。 7.老师讲不要拍马屁,社会讲情商要高
叮当
任何关系都要双方共同努力,只要有一方不想努力了。关系就散了。朋友关系需要双向奔赴。恋人也需要双向奔赴。只要有一方很久都不回信息了,都不联系了。以后也没有必要联系了,很多情不联系就淡了 。羡慕朋友关系好的。遇到难事一起商量解决。她们是怎么经营的。还有羡慕夫妻情侣关系好的,她们走路都手牵手,她们边走路边聊天,有说有笑的。真好。应该怎么经营关系。和别人走得不是太近就好了。有些距离就好。
浅陌初心
人间本不该令我这么欣喜的,但是你来了
叮当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