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
彭灵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分手的地步了,肯定双方都积攒了很多不满要表达。指责就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激烈的方式。虽然不是好的方式。但也属于一种沟通方式。比冷战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允许别人表达不满,抱怨几句。我觉得别人有这个权利。毕竟他的不满也是另一方造成的。至少有一定比例。男朋友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分手了,一点负面情绪都没有。那除非完全没有爱过。对你一点期待都没有。指责是表达不满,表达不满是呼求爱护。这是你们爱过的证据。完全失望,不在意了才会不表达。
10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理解接纳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7"
咨询师
吕江蓉
2个月前
46"
咨询师
李玉婵
2个月前
可以用比较温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需求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只不过最好用彼此能接受的方式,就像非暴力沟通的模式分四步(可以让表达温柔而有力) 1观察:说出客观事实,不带偏见和评价; 2感受表达:表达你的感受而非观点和想法; 3明确需求:清楚明白地说出你的需要,而非指责; 4合理请求:勇敢向对方提出你的请求,而非命令。 如果亲密关系中都会进行良性而有效的沟通,也许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争吵和矛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
。爷爷没去世前家里总是很热闹,只有奶奶了总是孤零零的。
_就直接睡觉
夏天
35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二胎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也许
也许一切可以重来,一切可能改变!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