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流泪][流泪]。爷爷没
匿名
每次去看奶奶,都会想起去世的爷爷
。爷爷没去世前家里总是很热闹,只有奶奶了总是孤零零的。
8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感觉好悲伤……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1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看出你和善良和孝顺,人都有离开的一天,多去看看奶奶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老伴的意义在晚年才能深刻地体现出来。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爷爷去另一个空间生活了,好好照顾奶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我终于敢于删除那些朋友圈里我不喜欢的也没怎么跟我说话的人了,太不容易了。
北走
被动社交,我好害怕,她还会有一些自己思想的东西来评判一下。对我造成很多的限制和不自由不自在,但是又不能得罪,身体生完之后至少哺乳6个月朝夕相处,我好害怕,找老公诉说,他就说自己的儿媳妇一起说说话怎么不能呢,可是我就是想起来都害怕,身体腿发软,血液凝固,我该怎么想开,这种事情只能调节我自己,长辈是不可能的,会有矛盾的,会不给带孩子我没法去上班的。。。。
我真心
破碎的家庭和破碎的人际关系,哪一个更难处理呢
---
即时有喜欢的人,也会觉得自己是那么乏味和空洞。我还没有耐心、反应迟钝、情绪化、自控力差 等等。 过去了的人和事,再也没有联系过,再联系是否会是打扰呢? 我真是理不清头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碰到了某个以前的邻居,聊起了曾经生活的那一块区域,突然觉得曾经老时代的生活是多么的热闹和快乐。小时候我是跟随爷爷奶奶长大,他们住的那个地方属于开放式的,左邻右舍都认识,很多小伙伴都会在同一个院子里玩耍,每次吃了晚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小伙伴家串门或者小伙伴来敲自家的门。后来上小学了就跟随父母一起生活。但是最期盼的还是周末、周末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去爷爷奶奶家了。再看看现在的生活,尽管住进了不错的小区,在小区遛娃的时候跟某些邻居见面也能打个招呼,但是永远也找不到过去的那种感觉了,只要回家一关上门某种孤独感就会袭来。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