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终于敢于删除那些朋友圈里我不喜欢的也没怎么跟我说话的人
匿名
我终于敢于删除那些朋友圈里我不喜欢的也没怎么跟我说话的人了,太不容易了。
29温暖
4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柯茜茜
5年前
31"
咨询师
陈媛丰
5年前
你有权利有意识的选择待人接物的方式,做自己的主人,恭喜你积极主动迈出第一步
。
咨询师
常小莲
5年前
我也非常感兴趣,你是怎么走过这个过程的?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学会肯定自己,很好!
世界看着很大有关系的好像也不多
5年前
加油,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没什么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你去药店打水不。你猜她说什么,她说我绑架她,我什么时候绑架你了。她在造谣。她说什么她去,没带我去。说我绑架她。我想自己出去我还做不到。让别人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敢绑架她吗。我说你说我绑架你,你就报警。我说我敢绑架你吗。求人一次老难了。自己还不行事。又不愉快了。我哪句做错了。我改,我下回我不说话。住个楼,给她牛的 ,她说充车电来回费劲。那也不出去呀。我没有无理取闹的让她带我出去。再说我说我叫的动她吗。整的不欢而散。我没有绑架任何人,少在这里造谣。她说话太难听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远离这样的人。把我想成什么人,我是大坏蛋,我理你们远点。她说那意思她出去,她就必须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真不爱听。我没有绑架她。我错在哪里,我改。我来气的点子是,她在侮辱人。她在诬陷我。求你们帮帮我,我自己走出去,我不喊她,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看别人的脸色也气。不可能都是我的错吧。她难道没有错吗。
氯化钠不是盐
后来,我选择了教师行业。站在讲台上发现上课不听讲的孩子,想发脾气时却只看到孩子既懵懂又单纯的双眼,才恍然,管教的并不是学生,而且曾经的自己。
wwt
和女朋友异地,最近感觉特别累。 女朋友一有情绪就发火,有时候一个玩笑就生气。以前还会主动道歉,还会主动找我。现在我主动找她聊聊,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而且还继续胡搅蛮缠。只要一说就回复我说自己就是这暴脾气,不适合谈恋爱。在一起这么久我零零总总也送了不少东西给她,但是她什么也没送过我。感觉在一起三个月什么也没得到,这份感情我还要继续吗?
叮当
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结婚我也可以自己搬出去住,你看她说的话是人话吗。我打电话和她说我也要去,她马上不愿意了。她说明天你再去。不爱听。我说凭什么我天天看家,她态度可恨了说用你看家吗。她什么都包办。我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我都尽量减少出门。可还是也气。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在外面手机开免提。她在嗷嗷吵吵。我心里就想凭什么她们天天走好几圈,我就得成天在家呆着,我越想越来气。凭什么我是这种命。我受够了。凭什么我就是这种对待。她打电话吵吵,她明知道道上全是人,她还是吵吵。是她吵吵在先的。她看不上我。我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她说你怎么不自己走。我不想和她们说话。说着说着就吵起来。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她说你有能耐自己走。有狗看家。我不想再也气了,我要搬出去住。求人不如求己。我不就求她会我走。她不会。家人有什么用。在她们翻脸时把我那些不好的地方。例如不敢出去在院子里大马路上嗷嗷吵吵。我真的受够了。那时她没有为你留一丝情面。我的心态要崩溃了。求她们点事还得看她们眼色。和谁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谁也靠不住。没有人向着我说话。
索菲娅
刚认识的朋友一起吃火锅,无形中就自己买单了,本来之前一块看美团的,后面我是尴尬坐下来看都不说谁团购,后面只能自己买了团购扫码了,后面没问她要钱。她也没说付,我多少心里有点不舒服
单身的苦
缘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 朋友,不是随兴,要诚对诚; 相识,不是新鲜,要真对真; 懂得,不是随便,要忠对忠。 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尽在真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