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2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舍不下锅里的,也放不下碗里的。 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选择。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猎奇心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她这样的情况下你是什么心理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对她这种模式不太理解或者有点难以接受对吗?首先需要看看自己是哪个角色,其次看看自己对这种行为的认识,第三是看看对你有可能会有什么影响。希望对你有些启发,如果需要,可以找我详谈。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和硕宝亲
遇见 这件事太美妙了 三缄其口 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 有枯荣
害怕失去
我知道追求中的男生对女生都格外的好,我是感觉他的进度有点快,我还没怎么了解他,他就开始多次邀我见面,有意和我相处,我认为他除了对我好,暂时没有发现别的闪光点了(感觉没有夫妻相,而且他的痘疤比较多,刚认识不久其实还是比较介意的),怕日后他恢复了平常一样,不再对我细致入微,我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就拒绝了他,可是为什么拒绝之后我自己却很难受呢?好几天了已经,又没有恋为什么自己像失恋一样,为什么我对他并没有很满意可还是会难过?甚至会在拒绝他后美化他,从而使这种情绪更强烈了……
小BB贝
已经分手断联两个月了吧,依旧会因为想起他伤害我的话而感觉到崩溃大哭。很伤心。那种被羞辱的感觉,永远都忘不了。他有联系我,但我真的不想再理他。我还有多久才能真的忘记他,我不想再想到他了
倚楼听风雨
此间少年狂, 不耐凡俗扰。 为有真情来, 却被真情恼。
有善有恶意之动
“好死不如赖活着”,真的是这样吗?我突然领悟到一件事情,没有死过,怎么知道不好呢?也许大家只是在意死的不要太痛苦,如果没有痛苦的死,是不是一种解脱,是不是也有永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