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分手断联两个月了吧,依旧会因为想起他伤害我的话而感觉
匿名
已经分手断联两个月了吧,依旧会因为想起他伤害我的话而感觉到崩溃大哭。很伤心。那种被羞辱的感觉,永远都忘不了。他有联系我,但我真的不想再理他。我还有多久才能真的忘记他,我不想再想到他了
13温暖
17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他人对我们的伤害停止了 但我们依旧会因曾受到他人的伤害而崩溃 那现在是谁在伤害我们呢? 是我们自己 二,我们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探索一下悲伤的动力 我们的内心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人对我们的伤害引发了什么 仿佛海啸一样摧毁着我们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纳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是可以最早的走出来的途径。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面对分手是需要做充分哀悼的,多久才能忘记 ,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这段感情?取决于你的年纪?你的内在力量和是否有外在的支持,如果靠自己的力量,没有办法化解,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需要时间沉淀,另外你要越是试图想忘记,越说不要的时候越会否定的更多。 所以接纳自己暂时不能忘记可能会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对依赖的渴望呢?
sedona
我没工作啥也没有,就是有个好对象还一直没结婚。但我却觉得年龄还好,不是问题。
北走
就是说孕期发了那么多疯生了那么多气我以为他能学会关心我的情绪,还能转转账,退让,和颜悦色,结果产后崩溃的时候,他选择全然的无视,就像一个陌生人。发了一大堆文字就是没有回应,人回来就去睡觉,我都不知道他回来了,还在等他的回复。。
小笛
走过人生40载,经历了人生的种种,跌宕起伏,看尽人生百态,所有欲望和爱恨情仇, 感概人的伟大及人和人性的对立统一的复杂和缤纷多彩,心存善念和感恩敬畏世界,我们便拥有心的世界,看尽世间繁花,看尽世人及世界在你的世界如此演绎人生和表演人生,至此我成为你世界的一部,你成为了我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成为了彼此的风景,然尔我们又成为了世界的一部分,世界它又在我们心中,让你,我,还有我们的世界深情互爱,成为彼此的镜子,成为彼此的光,感恩遇见.
虚妄
一定要爱着点什么,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
栗子
家里不知道我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几年了,第一次来家里的时候家长非常不同意,说的很难听,我们没有马上分手,我一直不敢告诉家里我们还在一块,现在要分手了,大姨妈没来,烦躁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