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说孕期发了那么多疯生了那么多气我以为他能学会关心我的
匿名
就是说孕期发了那么多疯生了那么多气我以为他能学会关心我的情绪,还能转转账,退让,和颜悦色,结果产后崩溃的时候,他选择全然的无视,就像一个陌生人。发了一大堆文字就是没有回应,人回来就去睡觉,我都不知道他回来了,还在等他的回复。。
12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个月前
抱抱自己,怀孕本来就难受还不被理解和安抚。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5"
咨询师
黄俐
5个月前
从你这段简单的表述中,虽然表达的是孕期期间发生的问题。但感觉你们两个的关系在怀孕前的沟通和相处并不通畅。所以,还需要从根本上找到他为啥会在你最需要关心最需要心疼的时期跟你是这样的态度
咨询师
樊西梅
5个月前
不知道你们以前经历了什么,感觉他好像已经不知道怎么应对了,所以选择逃避。尝试一下换一种不同的方式,另辟蹊径!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这种被无视的感受得难受
看来发一大堆文字对他没有什么用 需要了解你们彼此需求后,进一步的沟通,达成共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随风
医院那个抑郁量表上是重度但是医生没给我打印出来,主治医生说我就是焦虑,但我大多症状好像就是抑郁方面,暂时开了劳拉西泮,吃一周要是不行周日验血开药,但我现在感觉状态挺好的,吃了药哭不出来,就是很痛苦很难过。zc行为比较严重一点…(医生问我有没有自伤我说了没有)zs之前吞过一些胃药,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查……
保密
我:女 36 本科学历 ,母亲:67 初中学历 。今天因母亲在我吃炸鸡时跟我说了一句“某某啃的干净”(某某是个30多岁的唐氏表妹),我感觉到被母亲“隐形攻击”、“拉踩”内心收到很大创伤,伤心跟母亲大吵一架 母亲的这句话像一把刀子一样扎进了我的内心,让我的心感觉很痛很痛!她用“拉踩”和“隐形攻击”在这里恶心我,让我感觉我这个亲女儿在她心里还不如一个先天智力残疾的女孩!而且她描述的并不客观,我吃的很干净,她吃的也就那样。 退一步说,就算我真的吃的不干净又如何呢?我的同学朋友没有一个是这样家庭的,人家父母没有对她们这么苛刻的,变态的苛刻!我说了现在不是60年闹饥荒吃不起饭的时候了,现在是2026年了!我同学跟我一起吃炸鸡时候都知道跟我说一句:你能不能换一块啃,你别只啃那一块。(我同学都知道让我多吃点好的),还有,我前男友吃西瓜都是有红肉就扔(他家境比我家还差),我家要求不能有红肉,必须吃的只剩白皮,不然就要挨骂!我说你家条件也不好,你家长没要求吗?他说他小时候吃完西瓜家长会再吃一遍,没有对他苛刻要求。所以啊,我母亲凭什么这么要求我,让我配得感这么低啊?我觉得我配!我觉得我不比别人差!凭什么精神上打压我?这不是PUA是什么?她那话无形中在告诉我:“我不配”! 还有,我家小完便是不冲厕所的,就臭着。上完大厕才能冲,而且不能用干净水,都是水桶水盆攒的洗手洗衣洗菜的脏水。我同学朋友同事每一个家庭是这样的!我这是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呀?投胎到这种家庭,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活着真没意思,我干脆死了算了!
小柯
今天看史铁生的文章,于是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史铁生去世之后,《中国新闻周刊》评价史铁生:“命运将他限定在了轮椅上,他只得往内心走去,用思想做脚,越行越远”。看到这个评价,那位新闻主播说他读出了一点讽刺的意思,我也读出来了。 对《中国新闻周刊》这个评价我是很吃惊的,仿佛在说史铁生是走入了心灵僻径,越走越远让人看不懂了。难道不坐轮椅的健全人就不需要审视、反省自己的内心吗?那些先哲大家也都是健全人啊,也有些深刻的、发人深省的思想,这跟肢体是否健全没有什么关系吧。另外,史铁生是有老婆的,是有爱情的,有朋友,有友情的,甚至也有作协里的头衔。是有些丰富而深度的人际关系的。是有作品出版的是有些读者群的。还获过奖的。这样的人跟周围的人,跟社会,跟时代紧密联系的人怎么可能走入心灵僻径呢?并且史铁生的文章被作为范文选入小学的语文教科书上(《秋天的怀念》、《合欢树》),还有高中的语文课本(《我与地坛》)。像这样优秀的作家,《中国新闻周刊》给出这样的评价我觉得有失水准。
叮当
你觉得网恋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我觉得没有结果。我觉得没有无缘只有不愿。如果双方都愿意 ,一定会克服很多困难在一起。
雷
与咨询师试已经电话咨询一年了,想去她的城市做一次面对面咨询,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这样做合适吗?
单身的苦
人的幸福感是自己给的,内心满足即圆满; 若内心不知足,就很难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谓圆满不是没苦乐, 而是苦乐随喜,悲喜随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