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工作上一些可能的被甩锅的风险,于是今下午第一次把录音
匿名
因为工作上一些可能的被甩锅的风险,于是今下午第一次把录音笔揣兜里带到了办公室。 结果没用上。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上街去了,去了一家单位指定的西装店试尺码拿衣服(有我名字的那种),去了一家鞋店打算买配套西装的鞋。 …… 后来,也就是现在,我突然想起我把录音笔带出去了,然后翻找裤兜,没有,家里放东西的地方,没有,去车里也找了一圈,没有。 录音笔好像真的被我弄丢了。我最害怕的是丢在了单位某个地方或者那家西装店。 录音笔里有我的一些咨询录音,当时是想着老师讲的东西我当下可能记不下来,录音录下来然后后面有时间慢慢听和思考。 录了的音频里有不能被别人知道的事,比如和我前咨询师讨论我对他的移情,比如和我现咨询师倾述和求教单位里的人际痛苦(那里面可能有真正的某总或是其他同事的姓氏,有具体的事例,有对这些人的态度的困惑和明确的不满),还有谈话中透漏出的我对于人际关系对于社会事物对于人性的幼稚和偏差等问题。 我怎么办啊? 打算明天上班先找找单位里,然后中午下班再去今晚去过的店里问一问。 可万一被别人捡到了,而且还是认识我的或是知道我真实身份的人捡到了,怎么办啊
我能不能期求一份侥幸,希望没有丢,希望在我自己的座位上找到。
8温暖
10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已经找到啦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已经找到啦
匿名
1年前
谢谢老师,已经找到啦,被鞋店阿姨捡到了,还给我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能体会你现在的焦虑。可怕的事情发生的比例很小。所以先深呼吸,放松,往好的方面去想。你放松下来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思路。即便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也能够接受,这是最好的。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过过
求助
QQ
我旁边的同事总是默念发出声音,我很敏感,总是反复觉得他的嗡嗡的小声读出,很影响我集中注意力。但是为了同事关系我也不太知道要不要说,因为之前和另外一个同事委婉说,他就很生气。要不然我就觉得我经常害怕这个,她一读出声音,我就反复纠结我要不要和他提,我该怎么办?
姝文
我现在是有点自闭的状态,天天宅在家里,躺在床上,不想下床。只有吃饭和上厕所会下床。呆在客厅也不舒服,客厅太大没有安全感,只有我的卧室床上是有安全感的。 呆在床上我就是追剧,刷短视频,也很无聊。也呆的不踏实,会批判自己。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出去呢,哪怕去小区逛一圈,去做了脸,做个头发。但就是没有动力出去。 跟一个老师聊了聊,说我是自闭的状态,不只是抑郁。 似乎是的。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带我出去玩,这个人只能是我最亲近的家人,或者有必须要做的工作让我不得不出门,我起来穿衣服、护肤,出门,也就好了。 目前似乎一直需要有个人或者有件事,把我拉起来,才能起床。 但是,就挺被动的,一直在被动等待。 在床上,每天就重复循环一样的事,似乎生命都静止了,等死的状态… 老师说,就像我小时候生下来,一直到9个月,都没有人抱我,喂完奶就放下,喂完奶就放下,没有人回应我的哭我的闹,时间长了就不哭不闹了,很绝望的感觉… 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敢跟人冲突,害怕没有回应… 但,偏偏我老公也是一个回避型依恋的人,我婆婆也是,我女儿也是,我姐也是,好像大家都很缺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这个世界上来… 似乎一开始就是不被欢迎的意外。 我是家里的第三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打算要的,但是意外怀孕,也不舍得打掉,但是还是经历了三次差点被打掉的经历,可能是命大,还是活了下来… 但是生下来也没有人带,每天就自己躺在床上,哭也没用,没有人抱,但也不会被饿死,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奶,其实还不如饿死呢,或者流产掉,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不用痛苦这么多年了。 要说我没有被父母爱过,好像也不对,在学校受了欺负,哪怕只是同桌总是跟我借铅笔这样的小事,我妈也会冲过去跟班主任老师讲,给我调座位。要说有多爱我吧,也没有,上学经常最后一个或者拖着不交学费,试图让学校减免,但是却让我很难堪,似乎从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和需要。 还有,父母经常吵架,妈妈有时候会抱着我哭,说不想活了,让小时候的我每天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很恐惧,恐惧妈妈死了,我怎么活下去… 小时候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却很害怕老师,害怕成绩下滑,不能每一次都发挥很好,每天都很紧张。 所以,到高中时期,就有抑郁的…
逢软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always
完美主义倾向,过去陷入了思想和行为不一致的怪圈。现在逼着自己自律,一点一点进步,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合理地做规划,一切都在缓慢且有序进行着。突然通知打破了自己的安排,只能加班加点地赶,反而效率更高了。这个感觉太熟悉了,过去的拖延就是拖到最后一刻爆发,巧借那点小聪明,结果也还不错。可是今天这个感觉却让人很矛盾,思维比我按计划进行时更活跃,进行得比想象中要轻松且快乐。在思考,合理拆分,一点点做是否不适合自己,短时间内似乎找不到那个平衡。我不想否定我过去的努力和进步,但确实不知道什么样的状态更好。
索菲娅
羊一次没怎么咳嗽,却把我声带都给磨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