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

看见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情人节要礼物?说多了是假的,无非是显摆呗,到时候朋友圈发个照片,满满的仪式感,别的女人有的我也得有。我觉得那句话是对的,情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中国人就得过七夕,什么情人节,见鬼去吧

6温暖
6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有道理

可能也是商家和送礼者的合谋,一个挣钱,一个换取人心。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过想过的日子,不顺从消费主义也是挺好的。

商家的营销手段

看起来你对情人节有不一样的想法和感受。

是不是这种仪式感都会带给你虚伪或者假的感觉,让你不舒服甚至是讨厌,可以静下来体验一下自己内心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