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
看见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情人节要礼物?说多了是假的,无非是显摆呗,到时候朋友圈发个照片,满满的仪式感,别的女人有的我也得有。我觉得那句话是对的,情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中国人就得过七夕,什么情人节,见鬼去吧
6温暖
6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庄婕
3年前
可能也是商家和送礼者的合谋,一个挣钱,一个换取人心。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过想过的日子,不顺从消费主义也是挺好的。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商家的营销手段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看起来你对情人节有不一样的想法和感受。
咨询师
黄小帅
3年前
是不是这种仪式感都会带给你虚伪或者假的感觉,让你不舒服甚至是讨厌,可以静下来体验一下自己内心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拉黑就是彻底结束了吧。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学会接受,但是我心有不甘。
sunny
自以为是却没有意识到,还总是喜欢反驳别人
直直
我昨天晚上从开头这个话题开始聊之后 聊的时候刷了个朋友圈就看到他给我高中同学(女生 也是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评论 我同学发的内容是一个玩骰子喝酒的视频 他评论没叫?我看到后就感觉不爽了 我也不是难过委屈害怕啥 就是单纯很不爽 而且我刷到好几次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因为评论的事我居然不爽到鼻子发酸掉了眼泪 但是他只是朋友间互动正常的 我之前不爽也从不说 就今晚突然的 阴阳怪气的冒出这一句 后面说完他发这么多消息我就后悔了 这不是显得我很小气狭隘吗 我经常容易吃醋朋友醋也吃 是不是占有欲太强 他以前追她的女生占有欲太强我们还是朋友时候就吐槽过 我昨天也是脑子发热就发出去了 我不爽不会直接骂出来 就喜欢阴阳怪气或者沉默 幸好他这次懂 居然还能说这么多
伸展
在另外一个心理咨询私平台上,一个女老师跟我搭讪,我就打了个招呼。 然后,她就哥哥哥哥的叫着,声音特别嗲。我说你声音怎么这样的呢?她说:我帮哥哥好不好?我说你帮什么?她说帮我lujiba 为啥?这是啥心理咨询平台?
雷
希望能中签
111
今天看到吴谢宇案的新闻。想到我们家,我妈非常强势,我爸懦弱、情绪化。我妈骂我,全部是脏话,什么婊子,寡妇。。都是泼妇骂的话,但好歹偶尔感觉到一点点亲情,虽然极少极少极少。我爸是不分场合,不分事情,毁灭性的打击我,骂我,诅咒我。他工作不顺利了,破口大骂我,他今天累了,破口大骂我,他在外假装老好人,所有坏情绪都发泄在家里了,他又无能又无趣,没有一个朋友,天天喝酒,身边每个孩子都怕他,他从来没有一丝笑容,开口就是咒骂人,摔东西,我姨家孩子第一次来我家,不到两个钟头,那么远的路,步行回家了,说从小没有人这么恶毒地骂过他。我从小没感觉到他对我半点亲情。有一次我爸无缘无故开始咒骂我,骂得好狠,都是类似于诅咒我死的话,好狠毒的话,我萌生了一种念头:拿刀sha了他!他就会闭嘴!太毒了!然后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开车逃离开了那个可怕的家!后来大概有七八个月不回去。后来我结婚生娃之后,娃从不给他们带一天,我知道他们太坏了,坏到骨子里的恶毒。因为当了妈妈,真正明白了他们对我和孩子一点爱都没有。我现在除了春节,端午、中秋带点东西给他们,然后快速离开。其他时间从不见面,不联系。他们的生活还是那样,一成不变,那个像人间地狱一样的地方啊。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