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工作啥也没有,就是有个好对象还一直没结婚。但我却觉得
匿名
我没工作啥也没有,就是有个好对象还一直没结婚。但我却觉得年龄还好,不是问题。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很幸运,但也一定有着让人割舍不了的魅力和优势!!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21"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是在轻易丰盛啊~ 没有问题就好好生活 不要制造问题哦~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 感受到你对自我的认知好像有些怀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奇葩。那么你现在多大了?可以具体的说一说。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似乎有点纠结,心里有那么点不踏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upid
有时会瞒着偷去夜总会,告诉我和顾客吃饭。我怎样吵怎样闹也没用。平时他都好好的,只是偶尔会去那种地方。是不是我们就不该管?反正也控制不了?每天只会胡思乱想,我快疯了
锁芯
为什么我这么贱,一定要他骂我了才停下来不找他
胖胖
感觉没朋友真的很难受,长大了也交不到小时候那种朋友了,朋友就是你不联系心底也有一个底气,现在真的没一个底气了,因为真的没一个朋友了
111111
我的原生家庭很差,我现在是大龄在学习另外一门语言和学习一些技术,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学习时间久厌学的时候,老是想到自己的弟弟们对自己多么的冷漠,自己的妈妈爸爸多么的糟糕,因为我是家里面的女孩子,又是最大的一个,又出生在农村,从小家里面的人就让我照顾弟弟们,可是我也是需要被照顾和被关照的一个,那个时候我自己都吃不饱,还要去照顾他们,长大以后他们非但不知道感恩,还觉得你姐姐所做的一些都是应该的,现如今他们也找到了高新工作,最小的那个弟弟也找到了一个贤惠的女孩子要结婚了,而我还在无尽的痛苦,每当我在学习或者提高遇到困难的时候,这些冷漠的人,冷漠的事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该怎么办?
叮当
我怕开车撞到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怕我学不会白花钱。我也想学开车。我看到道路上那么多车。是的,从生下来开始什么都不会。都是慢慢学的。开车时不能玩手机。开车时远离大货车。我可以找家人陪我去,家人60多可以学吗。我觉得家人不会陪我去。我自己又不敢去。我什么都不敢去做。去学习会学到很多知识。我太笨了,我反应慢。我也想学会开车。现在家家都有车。
.
自己的父母对我不好。我想认义父或者义母。只要他们通情达理,开明温柔善良。不知从哪里可以认。他们爱我,我以后可以孝敬他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