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的父母对我不好。我想认义父或者义母。只要他们通情达理
匿名
自己的父母对我不好。我想认义父或者义母。只要他们通情达理,开明温柔善良。不知从哪里可以认。他们爱我,我以后可以孝敬他们。
1温暖
19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只要她好好爱我,我愿意给她付工资。有谁应聘吗?
匿名
6年前
是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个人情感现在处于什么状况呢,恋爱中还是婚姻中,还是单身?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真正的温暖是不断觉察后的内在强大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可以寻求咨询师帮助你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_就直接睡觉
,
前任 前前任的微信 要不要删除呢
珍珍
听音乐听不进去,听书的好习惯,感觉都没有入大脑,心理就会感到很没用。
Taozhong
22岁的我,没有社会经验懂得又少,心灵脆弱爱自卑,欠缺磨炼但是胆子又小
是Daren啊
我有基本能力但是却不工作,啃老生活,所以对父母有很重的愧疚感
用户9099822776
我必须找个到东西。本质的东西,然后不管其他人。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那还没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