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2岁的我,没有社会经验懂得又少,心灵脆弱爱自卑,欠缺磨
匿名
22岁的我,没有社会经验懂得又少,心灵脆弱爱自卑,欠缺磨炼但是胆子又小
17温暖
19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除了这些对应的优点是什么?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42"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自我领悟的很好,意识到了自己还需要继续进行社会化和现实化的学习,我推荐你接触健康心理学的理念和方法,让你迅速提升社会经验,心灵健康有自信,胆量慢慢的恢复健康状态。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这些都是对自己的自我评价,对自我能力的消极看法,你可以在成为自己的过程中,慢慢找到自信,如需帮助可私聊我。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经验是需要学习积累的,每个人都会有心灵脆弱的时候。这些不一定都是缺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最近一个礼拜男友提了两次分手,他第一次苦苦挽留,和好一天又分手了,他挽留了一下,又说他要放下了,我们彼此是相爱的都哭了,因为是隔壁同事,分手这几天他总是来我们公司,跟我聊天,仿佛回到了他刚刚追求我的那个时候,然后我们心照不宣的和好了,,,,,和好之后,我总感觉不对劲,哪里怪怪的,比如回到他那个小家,发现他把我东西都扔了,我就很不舒服很难受,东西没得用,虽然以前他的毛巾他都不让我用,说是私密的谁都不能用,这次给了我用,以前去到那边他都会让我帮他洗衣服,这次他就说让我坐着让我等他洗衣服,我就感觉很不舒服很见外,以前和我和男同事聊天他看到总是很生气很不高兴,这次也都不会吃醋和不高兴,,,,还有以前我会说我要给你脖子留个草莓印怕别的惦记他他总是反对,这次他竟然主动叫我给他种草莓印,我有说了一次同事惦记着他,,,不过手机微信头像我让他换回来以前情侣的,他又不肯,,,所以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破镜难重圆还是他在维护我们的感情,
胖胖
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易受影响。如果看到别人做了坏事,我觉得我也该死需要受惩罚,这种对抗性比较痛苦,自我拉扯
叮当
她们没事做就去报班,我也想报班。我如果学会瑜伽,我就可以做教瑜伽工作的人。可是我连去报班我都不敢做。我应该去哪里报班。她们有钱人没事去健身房。我害怕人,所以我不敢去报班。我不适应人多的地方。
sedona
1.感觉我想为了拍照片的多拿一些衣服,对对象来说就是多增加他的负担 2.去日本的冬天觉得没什么好玩的,看到街就想逛一下,对他来说就是无尽的逛街。。 3.旅行拍照的人好像觉得女人很虚伪,老是活在照片里面。 。。。结果拍的跟个屎一样,还不能说 请问我一个放在大城市路上都算是光鲜亮丽的美女,要打扮当然就要时间和成本,包括化妆品衣服等。他既然享受这种荣耀,又不想要背后付出的成本,要怎么沟通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风吹麦浪
如何面对谣言,比如说a好,说b坏 不管真假 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