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的阿姨总是问我 她做饭好吃还是前两个好吃之类的 哈哈
牛奶
来的阿姨总是问我 她做饭好吃还是前两个好吃之类的 哈哈哈 像以前的自己问别人 你前女友好看还是我好看……
4温暖
2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可能是你成长了,已经不再总需要别人的认可和赞扬了。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期待被认可
咨询师
苏小春
9个月前
14"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由人及己,领悟了。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通过与她人的比较和他人的认可,来确定自己的独特性,有点不自信,或总想成为别人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和他们唠嗑。她们唠嗑没有正经的。我是这个家里的人。家里的母鸡杀掉是不是应该和我商量一下 。事先告诉我一声。等我知道时候母鸡没有了。被杀了两只。送给别人两只 。我们家以前是平房。现在去楼房了。楼房不让养母鸡,养狗吗。我感觉我一个动物都留不住。我不想上楼房了。我要是能自己租房就好了。家人都靠不住。亲爹亲妈都靠不住。母鸡放她们出来,喊鸡,她们就会走过来。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母鸡给别人我也去看不了。那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母鸡了。我可能连狗都留不住。我还是想养母鸡。我想看着它们长大。我可以养母鸡赚钱吗。在这个家里我说话不算。她们说把东西给人就给人。我连好好的拖鞋,我都留不住。我想刷刷带楼上去。所谓的家人,他不让,他和我抢拖鞋,他把拖鞋掰坏了。可恶。气死我了。为什么我想留下的东西一个都留不住。还是看别人的脸色留东西。是我做错了吗。母鸡可以养在仓房里。是不是婚姻大事,我都自己做不了主。是不是她们让我嫁谁,我就得嫁谁。我不想这样活着。我要是能自己出去租房,我自己出去租房,我不和她们住在一起 。她们天天说话冷嘲热讽。我不爱听她们说话。是我做错了吗。是不是无论她们说什么,我都得说你说得对。我只要犟嘴。她们有她们的理由。她们说又来这套。她们总是把事情夸张说。我明明没有那么做非得说我那么做了。以前我总是爱和她们犟的头破血流的 。我现在知道那是错误的做法。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当生气时,要争吵时。我马上离开这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或者自己在楼房楼梯那里冷静一下。我还可以怎么做。
叮当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陌上花开
我是自己的主人
tw
主要是觉得,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又难得有一件穿上很喜欢很好看的感觉,但是真的很贵… 很纠结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熟悉的环境待久了实在是烦躁和压抑,尤其是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每天都只有去社交或者在人群中才能缓解烦躁,昨天和今天都去找朋友开车带我和孩子出去兜风,我感觉我可能天天都要去求别人了。我要不要带着孩子暂时换个城市生活
---
长辈们总爱说 慢慢来 要顺其自然 听起来像是在敷衍 没有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 听到烦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