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
匿名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8温暖
2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6个月前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逼着你要出去住,就没有必要出去住,先在这边住着的时候找到能养活自己的工作,等你能自给自足了时候,相信你的家人会尊重您的选择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李秀芳
6个月前
看见自己的不足 也有想法 其实这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刘研
6个月前
你现在的待遇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所以首先得感恩父母为你创造的一切。 独立是成长中重要的一环,你现在自发地想要走出来,学会自食其力。如果能付诸行动,这对你未来的生活很有帮助。
咨询师
徐明明
6个月前
为什么有这么想出去自己住的想法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鸟鸣
说真的。最近我逐渐的开心,逐渐的开始享受生活。开始比之前更享受自己的学习与努力。 但他总是会刺痛我,就在我开心的时候、对他放下戒备的时候。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和他说过话了,只有昨天。我心情真的很好,随便聊了几句。但他像个病态,和他近一点就会被刺痛,好像是我亏欠他的。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不友善,但是我控制不住。他伤害了我,总是!深深的伤害了我! 我就不讲出来具体的事例了,我就想发泄一下。说完我都有好受一些些。
不想笑
生活是那么绝望!没有一丝丝光亮!没有一个人能真的看到我爱我!想放弃,好累!自己是那么不堪!厌烦世俗的一切,没有勇气,没有自由,自我捆绑!
哪吒
。。
牛奶
到现在不再需要了 我的内心生出了“凭什么” 从意义建构 到意义建构解体 是我已经足够强大 这些阶段都是必要的 (这是我整合的平静) 这些源于智慧的大脑 它原来这么强大 疗愈的过程像 深入大脑 医治它 安抚它 重新给它知识 而它是最棒最有智慧的学生
慕孙
我现在的状态是近三个月才升职,但是我是没有系统性培训的,升职以后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两个月一共休息了两天,每天工作时长稳定在十个小时之上,杂七杂八的事都得我去进行管理,近一周和老板沟通,我也觉得自己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公司那边给了很大的压力,每天要完成集团的工作项目,还得盯着门店的收益,操持着店内的所有事情,最近心理状态不是很好,且吃的越来越少,胃难受的时间越来越长,我觉得我好像出现了问题,我该怎么去进行调整呢?
叮当
为什么我活着就要被别人骂,被别人骂僵尸,胳膊像假肢,为什么别人总是要往我的伤口上撒盐。为什么别人说我声音傻。傻能从声音上听出来吗。我一直我责怪我自己,别人吐痰我以为他吐我。别人盯盯看我,我也受不了。从上中学,别人说谁挨我谁倒霉。别人说我不敢告诉老师。我不想别人欺负。我受够了。我想从楼上跳下去。我不想出生。我真心换不到真心。我理解被网暴的人,她们看见那些负面信息的承受的痛苦。为什么总被别人的话和眼光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我怎么才能不被人欺负。我怎么才能不在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