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真的。最近我逐渐的开心,逐渐的开始享受生活。开

匿名
说真的。最近我逐渐的开心,逐渐的开始享受生活。开始比之前更享受自己的学习与努力。 但他总是会刺痛我,就在我开心的时候、对他放下戒备的时候。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和他说过话了,只有昨天。我心情真的很好,随便聊了几句。但他像个病态,和他近一点就会被刺痛,好像是我亏欠他的。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不友善,但是我控制不住。他伤害了我,总是!深深的伤害了我! 我就不讲出来具体的事例了,我就想发泄一下。说完我都有好受一些些。

5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父亲伤害你的时候,尝试表达出你的不舒服。

54"
1
有情绪是需要表达出来的,说的表达并不代表行为真的做,当“恨”能表达,“爱”才会流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今天原本挺累的,原本想赖在床上的休息,以往的经验总是躺也是好像没什么感觉,晚上入睡也不好,又想到往常提升能量多是去爬山,海边绿道,红树林。最后决定去爬山了,准好可以调焦的手电,小斜挎包,里面有备创可贴,碘伏,纸巾等,往常爬山还要多点装备,开车20分到山脚下,开了记录轨迹,一口作气个往上爬,路也遇不少下山的人,南方冬天不像北方,但风大,山上的潮气,显的格外阴冷,打在身上冷飕飕的,但向上爬,浑身的热量不断向上涌动,与来山里冷风对冲,实际的感受冷也在皮肤上,心里和身体很暖,不断向上,心跳也加快,鼻子也告急嘴巴向大自然吸取氧气。 开始正面上山的一点五公里,路人比较多,另外一面向下向上几乎无人,刚向另一面山,下走的时顿感浑身有点微微不适,因为山上是没有路灯,又人少。记录之前还有小时候,是肯定不敢的,总觉得走漆黑的夜路身后有什么似的,此时不管一路前慢适应了,身体也热了起,半途竞碰到一对小情侣,这么偏僻漆黑的山里,我想这就是爱情和勇敢的力量吧,又上又下,最后要向爬一个陡的山坡时这个心里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满满的力量,心里很是慰藉,到了山顶待了一会,冷风很大,虽稍休息就下山了,但即要下山的时候无意还是听到像个宝宝啊的一声,略感不适,马上调整还好,最后一段是沿小区外面的小路下去了。这次还是非常满意和有力量的,第一次夜爬像一个侠客穿梭于山林。 现在觉得这两年的心灵成长巨大,虽然成长是痛苦而缓慢的,但还非常值得有成就感的,也有情说的杜老师长久的陪伴和支持,虽然每次成长像怎心灵生了一场大病,但挺过去都能得到巨大的成长,所以也把情说当成一个精神家园,把心事在这里当成了朋友圈发,也感谢所有老师的支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