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真的。最近我逐渐的开心,逐渐的开始享受生活。开
匿名
说真的。最近我逐渐的开心,逐渐的开始享受生活。开始比之前更享受自己的学习与努力。 但他总是会刺痛我,就在我开心的时候、对他放下戒备的时候。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和他说过话了,只有昨天。我心情真的很好,随便聊了几句。但他像个病态,和他近一点就会被刺痛,好像是我亏欠他的。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不友善,但是我控制不住。他伤害了我,总是!深深的伤害了我! 我就不讲出来具体的事例了,我就想发泄一下。说完我都有好受一些些。
5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27"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亲伤害你的时候,尝试表达出你的不舒服。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4"
1
咨询师
陈玲
1年前
有情绪是需要表达出来的,说的表达并不代表行为真的做,当“恨”能表达,“爱”才会流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叮当
我刚才不想发火的,我不想说话。我忍不住吵吵了,她没把狗圈起来,她就下楼去给小狗取骨头了。是我的错吗。我一开门小狗跑了出去,我喊小狗,小狗没回来。一直跟她跑楼下屋里去了,我说两个狗怎么两个待遇。我生气了,你不会先把狗娟上再去取小狗骨头吗。有只小狗怎么叫它进笼子里,它不进去。是我的错,我应该自己把狗娟起来。周围的旁边单元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想吵吵,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吵吵。我应该怎么不去吵吵。一吵吵叫别人笑掉大牙。叫别人笑话。她马上摔门走了,吵吵会让后果是两败俱伤。也吵吵不出来个什么。
小笛
今天原本挺累的,原本想赖在床上的休息,以往的经验总是躺也是好像没什么感觉,晚上入睡也不好,又想到往常提升能量多是去爬山,海边绿道,红树林。最后决定去爬山了,准好可以调焦的手电,小斜挎包,里面有备创可贴,碘伏,纸巾等,往常爬山还要多点装备,开车20分到山脚下,开了记录轨迹,一口作气个往上爬,路也遇不少下山的人,南方冬天不像北方,但风大,山上的潮气,显的格外阴冷,打在身上冷飕飕的,但向上爬,浑身的热量不断向上涌动,与来山里冷风对冲,实际的感受冷也在皮肤上,心里和身体很暖,不断向上,心跳也加快,鼻子也告急嘴巴向大自然吸取氧气。 开始正面上山的一点五公里,路人比较多,另外一面向下向上几乎无人,刚向另一面山,下走的时顿感浑身有点微微不适,因为山上是没有路灯,又人少。记录之前还有小时候,是肯定不敢的,总觉得走漆黑的夜路身后有什么似的,此时不管一路前慢适应了,身体也热了起,半途竞碰到一对小情侣,这么偏僻漆黑的山里,我想这就是爱情和勇敢的力量吧,又上又下,最后要向爬一个陡的山坡时这个心里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满满的力量,心里很是慰藉,到了山顶待了一会,冷风很大,虽稍休息就下山了,但即要下山的时候无意还是听到像个宝宝啊的一声,略感不适,马上调整还好,最后一段是沿小区外面的小路下去了。这次还是非常满意和有力量的,第一次夜爬像一个侠客穿梭于山林。 现在觉得这两年的心灵成长巨大,虽然成长是痛苦而缓慢的,但还非常值得有成就感的,也有情说的杜老师长久的陪伴和支持,虽然每次成长像怎心灵生了一场大病,但挺过去都能得到巨大的成长,所以也把情说当成一个精神家园,把心事在这里当成了朋友圈发,也感谢所有老师的支持。
胖胖
我这个样子真的没脸见别人
于
大男子主义,这让人挺恶心的,家里又没本事,还想找对象给你传宗接代,结婚之后以为找的对象就是保姆,你算老几啊?你家这条件也别传宗接代了,直接断子绝孙就行了,浪费地球资源,专门看不惯大男子主义,
胖胖
看人世间好的父母都怕拖累别人但是自己本身已经做的很好了没必要,然而自己本身做不好的父母反而会要求孩子明明自己啥也没做到而且还害人拖累陷害怎么还有脸要求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