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才不想发火的,我不想说话。我忍不住吵吵了,她没把狗圈
匿名
我刚才不想发火的,我不想说话。我忍不住吵吵了,她没把狗圈起来,她就下楼去给小狗取骨头了。是我的错吗。我一开门小狗跑了出去,我喊小狗,小狗没回来。一直跟她跑楼下屋里去了,我说两个狗怎么两个待遇。我生气了,你不会先把狗娟上再去取小狗骨头吗。有只小狗怎么叫它进笼子里,它不进去。是我的错,我应该自己把狗娟起来。周围的旁边单元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想吵吵,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吵吵。我应该怎么不去吵吵。一吵吵叫别人笑掉大牙。叫别人笑话。她马上摔门走了,吵吵会让后果是两败俱伤。也吵吵不出来个什么。
8温暖
11回答
姜建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诸葛颖
5个月前
我觉得你不想吵架这个念头非常好,那我们可以想象除了吵架还有可以用什么方法解决呢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33"
咨询师
农之海
5个月前
看起来,你在关系中被忽视了,她更在意的是她的狗,而不是你的感受。 本来“狗眼看人低”是一句骂人的话,在你这就变成写实描述,狗都不理你。 你在关系中被轻视,被忽视让你很生气,可你似乎觉得自己不应该生气,应该大度包容她的一切。靠压抑自己的愤怒来维持关系,你还能憋多久,走多远?
咨询师
石萍
5个月前
先能调节好情绪才能有后续的很好的沟通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情绪稳定后,再和她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伟
想知道一下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怎么砍价
小凡2020
对于我来说,主动好像很难,害怕被拒绝 但是工作中会有些不得不主动的情况 就只能硬着头皮主动去联系 这时候就会感觉忐忑、不自在 如果被拒绝,会有一种耻辱感 也很难寻求别人的帮助 甚至主动和朋友约饭 都需要鼓足勇气…
北走
被动社交,我好害怕,她还会有一些自己思想的东西来评判一下。对我造成很多的限制和不自由不自在,但是又不能得罪,身体生完之后至少哺乳6个月朝夕相处,我好害怕,找老公诉说,他就说自己的儿媳妇一起说说话怎么不能呢,可是我就是想起来都害怕,身体腿发软,血液凝固,我该怎么想开,这种事情只能调节我自己,长辈是不可能的,会有矛盾的,会不给带孩子我没法去上班的。。。。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河南的,可以客观的评价一下河南男人怎么样嘛(当然知道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啦)
笙亓
只要别人状态一不对,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其实没做错什么,我感受到的可能是别人的情绪,但是还是会有点怯怯的。
窗栏杆
马屁精就是有优势。这句话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