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哪吒
。。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哪吒
2年前
就是感觉容易被别人拿捏,很多人她自己的目的性很强,但是我不能分辨出来,上当了才知道原来别人的笑里藏了刀。就是不擅长人际关系吧,不知道该如何相处,如何应对,如何及时保护自己,人和人相处基本的判断有些缺乏。知道理论,人和人的关系本质上是自己与自己的关系,但不知道如何操作。所以,有时候只会感觉很烦,但处理不了人际问题。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具体表述~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具体发生了什么?愿意讲讲吗
咨询师
潘小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XYZ
我觉得我很坏,就像电视剧里面的恶毒女二一样 我很虚伪,明明想要却说不想要,明明不想做但是怕别人不开心就答应,明明跟那个人关系不好,表面还是掩盖出很好的样子 我嫉妒别人,身边所有人都是我嫉妒的对象,只要他跟别人关系稍微好一点,我就嫉妒,别人不能比我跟某个人关系好,只能跟我关系好。但是我跟他们之间又很虚伪。 我很自私,我只想我的是最好的,所有人都最喜欢我。我的虚伪又让我装作大度,实际上我装不下去。 我绿茶婊,白莲花,一面对男性就有种勾引的心思,甚至是室友的男朋友我都想勾引,但是我不喜欢他,甚至一句话都没说过。面对女性就心里一套表面一套。还会装可怜装无辜。我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好像都刻进骨子里,变成了本能。我改不了。 我玻璃心,一点事就让我觉得很委屈。搞得别人很尴尬。明明是我的错,好像变成了受害者。 我还会把别人想的很坏,很虚伪。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我的内心有多可怕,龌龊,险恶,可想而知。
熊二
《玫瑰的故事》里方协文婚前对玫瑰真的好,我的初恋也曾经对我那么好,但我受不了他不允许我做这个做那个,和他处了三年还是分了。深深后悔过:错过了一个曾经想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我也一直未能忘记他。看完方协文释怀了,谁能保证继续走下去就一定幸福。人生只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体验而已。能把自己变好的,本质上不是和谁在一起而变好了,而是自己的健康、能力、心态和思维。勇敢一点吧,不念过去,不畏未来。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tw
我对过去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了很久,至今都无法释怀… 我知道我必须得放下,可是自己好像做不到
蓝小七
我想知道被骗是偶然 还是命运的安排 命中注定此生该让人骗 骗走了钱 一直也想走出来 但是不是的就会想起 一想起来就懊悔 恨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这个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