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5温暖
23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阳光
5年前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
阳光
5年前
我性格好,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记得你询问过怎样吸引优秀的女生时,问你优秀的标准是什么,没有看到你的回复。其他老师,给了很多建议,结合你这次的叙述,感觉你似乎比较情绪化,周围的朋友觉得你性格是怎样的呢?他们说的有道理吗?
阳光
5年前
谢谢你
阳光
5年前
谢谢老师的指导,不做添狗了。已经删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降低期待我就好很多了
叮当
记住男人分手是有下家了,再怎么纠缠都是自己受罪。而且一文不值,重新找个下家啥都不是事。面对喜欢的男人有下家有新欢,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纠缠,还是应该不要了,不去打扰。各过各的日子。
-
不想去学校 不要逼我了
免贵姓黄
为什么我最近的预感准的可怕,不论是好事坏事。
无眠
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好朋友,她当时成绩非常好,但是因为早恋,那个男生后来做了非常伤害她的事,她很受打击,于是早早退学,去学了幼师,现在成为了一个幼儿园老师,虽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男生,她应该会有更好的人生。那时候我和那个男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她退学以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和那个男生很能聊到一起,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个事本来好像不应该,所以我也一直心里很梗,尽管她跟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膈应,有些愧对于她,说不清的情绪。但是因为很喜欢那个男生,所以就算这事好像不对,我还是选择那个男生,哪怕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我也慢慢远离她了。甚至远离了高中所有好朋友,因为那个男生名声不好,跟我高中朋友关系也不好。我以为我和那个男生几年的知心好友,他待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但也许是人的本性不会变的,最后我和那个男生以他跟她的结局同样收场,那个男生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现在我很想找她聊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怕她不会再把我当朋友,也怕她觉得我明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男生做过那样不好的事,他在感情方面并不忠诚,并不是个好人,我却还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怕她觉得我自作自受。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找她聊聊吗?
D胖纸
期待什么呢?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生也只有短暂的时间,短暂的责任,短暂的欢愉而已,不要浪费在失落的情绪里,即使那只是短暂的停留,也是虚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