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记住男人分手是有下家了,再怎么纠缠都是自己受罪。而且一文
匿名
记住男人分手是有下家了,再怎么纠缠都是自己受罪。而且一文不值,重新找个下家啥都不是事。面对喜欢的男人有下家有新欢,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纠缠,还是应该不要了,不去打扰。各过各的日子。
5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各自安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试着看看自己内心的真实需求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再去纠缠,你会更加痛苦。你很优秀,好好保护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他有了新欢,肯定是要后退,因为这个人首先品质是有问题的。如果他是正常人,他应该先跟你分手,再去跟别人谈恋爱。脚踩两只船说明品质有问题,所以要退后。你越纠缠,他越瞧不起你,越会伤害你。如果你头也不回的走掉,他就会纳闷好奇甚至失落,等他和那个女人出现了问题,他就会想起你的好,就回来找你。当然这时候怎么对待他,那就是你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讷言敏行
我到底该怎么过,为了联系我那咨询师帮我挽回前男友,我给了那个咨询师花3000块钱,现在一分钱也没了,我妈没收了,前男友还不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在这个家根本不好待,三天两头被骂被打,被赶出家门,为了前任回头我昨晚都不敢回家还是小姑打电话给我爸妈说,我回家才不挨打挨骂,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前任,谁给我想招,人家跟我以前老师说,是我妈叫他不要理我了,下面是那老师发给我截图,免得有人说我冤枉我妈
叮当
我一想到那么多人,我就说不出来话。我不敢说话。我有人不敢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我每次都是这样,我是胆小鬼。我每次只能看着别人说话,我自己插不上嘴。
一一
看见别的孩子对爸妈不好的时候会心痛(像小时候姐姐打工赚钱不寄回家,我很愤怒一样,恨她不爱爸妈只爱自己),当我看到比我对爸妈好的孩子时如:家务比我做的好,会拍爸妈马屁的,比我赚钱还多的(我会很愧疚,很心痛,很伤心,就像爸妈小时候经常说谁谁家的孩子比我成绩好、谁谁家的孩子力气大会干农活、谁谁家的孩子会做饭、谁谁家的孩子嘴巴会说、还很有礼貌还很会打招呼~说到这里泪奔了)想到爸妈觉得我不能成材时就好伤心,想到爸妈觉得他们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希望时就好伤心,但想想我现在功成名就他们还是以前的那个模式是我就好挫败,看到他们再去羡慕我没有的优点时,看到他们还在没苦硬吃时,看到他们再自怨自怜时,看到他们没有希望时,看到他们滔滔不绝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时,看到他们把自己气病时,看到他们可怜时,看到他们要我再去体会他们的感受时我害怕极了,因为他们俩都瘫痪了
单身的苦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布朗宁夫人(英国)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 说“我爱你!”即使那样一遍遍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那山谷和田野中, 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 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每一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你爱我,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得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aaa
每天网上都失眠,一个月了
好啦
24岁,性格温柔(甚至有点懦弱),本科毕业,相貌中上,家庭条件比较差(家人没能力且脾气差)。但我比较缺爱,容易掏心掏肺,反倒搞的像别人高我一等。我妈最近总是逼婚我,但从小到大追我的人虽然不多,但也不少。个人能力普通,我该早点结婚吗?我这种一般能匹配个啥样的呢,晚婚会容易不好找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