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去学校 不要逼我了
-
不想去学校 不要逼我了
12温暖
12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里难受吗,是绝望还是失落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谁在逼你?出现了什么事情?你的压力来源是在哪?找一个咨询师帮助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吗
相关回答
一口甜
男朋友和别人聊天话题总离不开我,净说我的囧事,大家都散了之后 我打他屁股,说他消遣我,他说“没事儿,你看你可以逗大家开心”
琉璃
810 今天听了小己老师小曼老师的课程。讲到幸福到感觉靠内求和外求的一个区别。我反省自己,这几年来,就是因为孩子的问题,然后慢慢的跟老公的感情也不太好了,在上一次争吵的时候,我老公已经几次说了不行就分了这个话。我内心就是也是,相当纠结阿。现在经常回忆以前,有时候都回忆不起来,以前有幸福的感觉了。就是最近几天吧,在听课学习的时候。感觉比以前能沉得住气一点,就是不会那么的急躁,然后看到了我老公现在晚上回来会比以前早,以前都是夜里都几点钟,我都睡着了,不知道几点钟的时候才会从外面回来,他的解释就是不会跟我吵架。昨天回来的比较早,还问我今天加不加班,我说加班的。昨天,回来的时候还算是比较早吧,我儿子也刚刚睡觉,我昨天说我要早点睡觉了,我昨天都好瞌睡,然后中午的时候都快睡着了。然后我儿子笑了一下,然后我说我去睡觉了,他好像就在我进房间没两分钟。就去给我送手机,说妈晚安,我也去回房间睡觉了,前面他总是会熬到夜里三点钟。还有一次他说要通宵,我说了一句他也不愿意去睡,我没有办法了。昨天我说去睡觉了,不然我会很瞌睡,明天早上五点还要起来呢。然后我儿子也过来说。妈妈,晚安,他也回房间去睡觉了,一点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叮当
心里有个人也挺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就好。就想好事。就往好处想。他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陆
我从小就是个懦弱胆小怕事的人,后来变得不是沉默懦弱就是暴怒。今在商场试吃面包,遇到两个小孩吃了还吃,和我抢试吃,我一句没家教没骂出来,回家想了一路闷闷不乐。类似的情况很多,我都骂不出来、心里憋闷。你们能否劝劝我?更重要是,能否帮我解决这个情况,让我遇到冲突能骂得出来?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风吹麦浪
过度代入何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