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就是个懦弱胆小怕事的人,后来变得不是沉默懦弱就是暴
匿名
我从小就是个懦弱胆小怕事的人,后来变得不是沉默懦弱就是暴怒。今在商场试吃面包,遇到两个小孩吃了还吃,和我抢试吃,我一句没家教没骂出来,回家想了一路闷闷不乐。类似的情况很多,我都骂不出来、心里憋闷。你们能否劝劝我?更重要是,能否帮我解决这个情况,让我遇到冲突能骂得出来?
6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丽婷
1个月前
47"
咨询师
刘探林
1个月前
83"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匿名
1个月前
我很想殴打那两个小孩
咨询师
李贵珍
1个月前
小时候的你不是现在的你。 婴儿出生的时候,他需要妈妈喂食,在那个时候他很弱小,可是现在你长大了,你不需要妈妈喂食了。 同样你的意识状态也成年了,你是有力量的,你本自具足。可是你对自己的认知,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婴儿。 你给自己贴的这个标签从来没有改变过,也没有质疑过。 你认定自己是这样子的话,那你就容易暴怒,容易不满。 所以现在你看见了,你有选择权。 你可以选择相信自己。 你可以选择你不再是婴儿。 你可以选择你不再是小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有没有一天赚30的手工活。一天赚30也行啊。能赚个买菜钱。没有钱才会叫别人瞧不起。有钱有人理,没钱没有人理。
我很“开心”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
知遇
就是我与人相处,总会很紧张,很在意他人会不会突然不高兴了,然后还会突然吓到,吓到后会很恐惧很愤怒,还会身体发抖等等躯体反应。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解决?
cake
怎么应对那些如苍蝇般的低认知、不理解的声音?周围全是低认知的人,一开口就喜欢评判指手画脚,好多苍蝇,真想拿拍拍拍走他们。
m123
怎么才能让接受男朋友是非处… 事情是这样,我和现任在刚开始熟悉后就互相都很有感觉,在一起地很快…因为自己以前也有过一些恋爱经历,所以觉得对方的历史自己也可以不去过问,抱着一种自己没资格要求的心态。 但是现在在一起半年多后,得知了一些对方前任的事,还得知了对方非处,还问到了很多他们以前在一起的细节,事无巨细那种。这才发现自己原来占有欲这么强,嫉妒到发狂,最无法接受的是他们发生关系的这件事,虽然我没资格要求对方,因为自己也并不是一张白纸,但已经折磨了我一周,每天都在问前任的事,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甚至开始想我这么有处男情结的人是不是应该回头去找我自己的原配。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对对方很不公平,他也不算做错什么,我也确实喜欢他,可是我这要命的占有欲该怎么办,我一想到他们以前的事我就会整个人低沉下来。虽然他说他早已忘记以前,但我觉得他们三年的感情已经在他心里有了烙印,更何况她还拿走了他的第一次…… 请问各位老师,自己该如何疏通自己,让我能放下这些去和他有信心地好好地走下去。谢谢!
和硕宝亲
这感觉反倒有点像失恋…魂不守舍,心情不好,想起就烦,又不想面对…又害怕失去…失恋不过如此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