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知道被骗是偶然 还是命运的安排 命中注定此生该让人骗
蓝小七
我想知道被骗是偶然 还是命运的安排 命中注定此生该让人骗 骗走了钱 一直也想走出来 但是不是的就会想起 一想起来就懊悔 恨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这个坎
16温暖
22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被骗了是自己想的太简单的缘故吧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若不相欠,怎会相见。如果生了烦恼,嗔恨,反而又折损了自己的福报。 “还债”要用慈悲心还,用感恩心还,心甘情愿。福报在这里修,该是自己的福报会用其他的方式,回到我们的生命里。
3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4"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财产损失影响了你的现实生活 又影响了你的心理状况 明显的抑郁情绪 建议做咨询,早点走出来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被骗既是偶然,也是必然,被骗说明你内心有某种需要未被满足,而骗子恰好抓住了这一点,满足了你。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只要你内心的需要不能被满足,就总有一天会被骗,具体被怎么骗,这个是偶然的。 懊悔是很正常的,但懊悔也说明,你还停留在表面,在为被骗而生气。事实上,如前所说,被骗是因为你内心有未被满足的需要,所以你并没有错,只是你需要去关注你的内心需要了。 看到内心的需要,学会满足自己的需要,你可以做心理咨询来深入分析讨论,请联系我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粱一梦
没孩子的时候我行我素自由且快乐,从来不依附任何人,可自从有了孩子考虑的问题多了,看到楼下遛娃大军们整天成帮结派的,她们的孩子也在一起嬉戏玩耍,而自己的孩子则孤零零的不与他们接触,感觉也会影响孩子社交培养,想着为了孩子也得硬着头皮强硬融入她们的圈子,但是很痛苦,因为和她们没什么话题聊,完全是为了聊而聊,一点也不投机,不是发自内心的想聊,感觉一切都是刻意而为之就变了味,还得刻意迎合她们讨好她们,感觉自己很下贱,关键融入了半天也没什么成效,没和他们拉进关系,还是被边缘化,和她们的关系仅仅是见到打个招呼认识而已,昨天看到一幕更是深深伤害我了,A是刚搬来没多久的外来户,A竟然帮B接孩子,而自己和A是楼下关系她都跟我关系不亲密,突然一种挫败感涌上心头,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B招人喜欢,自己人缘很差,大家都不喜欢我,这混的太差了,活得很失败
Calm
我在感情中是个很被动的人,女方不主动给我发消息我就从来没主动给她发过,这是为什么?
Franksaid
想来做题目很严谨,尽量保证每一步都不错。 可是这个有个P用,遇到一群蠢货,尤其是蠢货做了头,你争论有个啥用?那就只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结束了 暂停 再向前走 遇到问题解决问题 平淡生活 不必强求 努力工作 好好生活 我个人觉得 没什么遗憾 我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却得到身心问题 所以 慢下来 淡下来 不追求短平快 可持续化更重要
吧唧吧唧
我家里父母离异,我感觉父亲和后妈并不关心我的一个感情状况,他们更关注这段婚姻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利益。之前谈婚事的时候,就是要男方负担这个钱,负担那个钱,彩礼也从我婆婆预期的7万提高到了9万,我婆婆妥协了(我婆婆出6.5万,我男朋友出2.5万),她们又想要拿彩礼去置办嫁妆,剩下的才陪嫁给我。 我后妈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而且我跟她合不来,我不相信她会真的为我打算,我不想彩礼落到后妈手里去置办,所以领证后,婆婆是直接把6.5万给我的,因为我男朋友工资也是给我的,我后面打算对外也称给我的是9万。 我1月份的工资是2万,2、3月的时候则分别有一万多,九千多,这个月发4月的工资也有1万多。 我不是个追求名牌包包首饰或者衣服的人,我努力存钱也是想不靠彩礼,也不靠我男朋友的前提下,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婚礼,我考虑了婚礼的效果,打算从主城请团队下来,整场婚礼包括租的服装,主持人之类的,大概要4万。我觉得能够满足我的仪式感和体面的感觉了,我就想跟我爸爸商量,不想要再从彩礼里拿钱来置办被子什么的了,但是我爸爸自己没有主意,说找后妈商量一下。后妈则是表示被子一定要置办,斥责我婚礼花四万太浪费了,随便请个本地几千的婚庆就够了。我感觉自己的幻想一下子都破灭了,我也失去了挣钱的动力,感觉怎么都逃不过别人的控制一样,自己的婚礼一点也做不了主,对我来说,我可以每天吃泡面省钱,只为了做结婚当天耀眼的主角。如果这四万给他们,他们也一定合不拢嘴,可是这四万我拿去做新娘子给别人,她们捞不到油水,就是不正确的。另外,上一个月,我爸找我借了三万,开始说过几天还我,后面说在用段时间,后面给我,拖到今天,他也没说还我的事。我很难过,也想不通,明明他把钱还给我,我在工作一个月,我就可以办这场婚礼了。这份工作,我也受了不少白眼,也很辛苦,我自己从来没有享受过什么,要不是工资尚可,为了给我自己一个难忘的婚礼回忆,我早就想辞职去我男朋友那里发展了。还有一个就是,之前我和我男盆友为了省钱,决定不拍婚纱照,不办婚礼的。是我父亲和后妈坚决要办,我怕婆婆觉得浪费,我自己花了钱去拍婚纱照,定了婚庆团队,现在我爸又告诉我要省钱不用弄那些浪费钱,我感觉自己被她们所谓的规矩,和善变耍的团团转。
笙亓
就是没有道理的、无情的、苛刻的标准,并且只对我而言,对其他人就很客气,最近发现这个审判者一直在我脑海里要求着我,对自己变态的严苛,不考虑自己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