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感情中是个很被动的人,女方不主动给我发消息我就从来没
匿名
我在感情中是个很被动的人,女方不主动给我发消息我就从来没主动给她发过,这是为什么?
16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这个模式,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么受过伤,要么受父亲或其他重要他人的影响,如果你主动那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查颖文
3年前
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初恋?如果不是,试着想一想是对目前这个女友不主动,还是你在所有恋爱关系中都不主动呢?
咨询师
周庆红
3年前
如果你先给女生发信息,你会担心什l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和父母的交流互动模式相关。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具体的看,是因为有过多担心,还是一直以来你的行动模式就是偏被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家庭上的冷漠、感情的不如意、工作上的困难,只有通过酒精来麻醉,把自己喝得烂醉,不用再想这些该多好
六日
太痛苦,内心无法控制不去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内心太脆弱
Tony
工作需要接电话,但是紧张怎么办不敢和人电话沟通,领导觉得我干不了,以后就不让我接触这个业务了,旁边有个女的说我不行接个电话都紧张的,从此以后给我排的都是晚班。每天下很晚。中午下了就没休息地方了。我也不敢去其他部门房间休息,怕别人介意说我。我只能去餐厅做着吃饭。有一次我接电话第一次没听清除,有个老同事接过去又听错了,所以客户生气了,但是那个老师说。听到没人家说你了不行。 我去了不知道怎么接电话,需要说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我就问一个老同事电话话术怎么说,然后我都没问几次,她就烦躁了,说哎呀我说了几次了不说了。感觉用人好难。其实就几句话老同事都不愿意。直接人家说不说了。就算说也不说完整,就不全告诉你。所以每次问都没效果,因为没有一次好好说的。
笙亓
在原本独处的放松空间被关注,就会感到紧绷感
梵
一个男的老在我面前显摆比我厉害啥心态?既表示过喜欢我,又经常说我不如他高高在上的傲慢的样子。
心事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付出 为她想,现在她条件上来了却因为忍受不了我的缺点就跟我断交了,但是在此之前很多她的缺点我也在忍受… 现在变成普通朋友,一直不说话了 今天发现在之前她发作品把我屏蔽过 突然感觉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白付出了很多…本来心态还好现在一下次爆炸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